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乱舞live!20

【真·三条大佬上线】
【粟田口,三条大佬,未登场的伊达舞见组三巨头???】
【我想了想,博多的口音应该就是句尾加个to吧,不对别打我】


20.第一轮比赛开始
「嘻嘻,这位同学,我们这款理财产品to,包赚不亏,只要你投入少量的钱,我们每个月都会返还你利息to,这可比存银行合算多了……」
刚一下课,博多就贼头贼脑地戳了戳后桌同学,恢复了商人的本性。
「额……博多同学……」
被博多顺口溜一样的推销弄懵了的同学半天才反应过来,困扰的抓着头发,我没有存款来着……然而博多完全没听他的话,自顾自地说个不停。
「博多!」
直到厚揪着他的衣领把他拎到一边,那位可怜的后桌同学才被解放出来,用看救世主一样的眼神看着厚,啊,会长大人我爱你。
「干什么to!人家正在做生意不要来打扰我to!」
博多奋力挣扎,然而凭借他那比厚小一号的身板和从不锻炼的体格只能像小鸡一样被提着丢到一边。
「不许在学校里骗钱。」
「才不是骗钱to!人家是做生意to!」
博多气的炸毛。
「还有这个口音也改改吧……」
然而只要在厚看不见的地方,博多依旧在各种推销,虽然只有厚知道他那破玩意就是骗人钱的,他被骗的黑历史又在脑中一幕幕回放,啊,奸商啊!奸商!
很快,博多的名字就传遍了学校,只要看到他那头尖尖的黄毛和抢眼的红框眼镜听到他的口音,别人就知道他就是那个传说中搞传销的转学生。
「名望也是做生意必要的to!」
博多对此倒是非常满意。
然后,有一天,他找到了秋田。
「嗨,小学弟,还记得我吗to?」
博多一手撑着秋田的桌子,非常风骚的扭了扭身子。
「博多……前辈?」
秋田呆呆地看着他,他以为第一次看见博多的时候他是故意那样打扮的,万万没想到博多一直是这个样子,该怎么说呢……眼镜……口音……好有商人的感觉!逻辑不太对的秋田就这样把博多看成了一个很厉害的人,神秘程度甚至超过厚。
「bingo!就是我,大名鼎鼎的天才商人博多!」他扬起头一拍胸脯,接着说道「那么秋田to,你愿意和我结成商业伙伴关系吗?只要你出一点点钱,我就可以为你带来巨大的利润……」
博多话还没说完,就被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厚一个飞踹踹到一边,厚紧紧抓着秋田的肩膀,一脸担忧「没事吧!」
「厚……厚前辈……那个,他……」
秋田转过头,看见博多被踹趴在地上的惨状,捂住了眼睛,太惨了!他发誓绝对不能惹厚前辈生气。
「死不了,你才是,别听他胡扯。」
厚冷冷地瞥了一眼翻着白眼吐着舌头博多,护在秋田身前「别装死了。」
「啧,厚to!你这是暴力行为!我要求索取精神损失费to!」
博多一秒从地上爬起来,指着厚喊到。
「那等你精神有问题了再来问我要。」
「岂可修to!」
不知道如何反驳他的博多气的跺了跺脚,一溜烟跑了。
目送着炸毛小猫咪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厚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在秋田面前,毫无顾忌的。
「厚前辈,很开心呢。」
难得笑的厚笑的那么开心,秋田也是第一次看见,厚捂着肚子简直要笑趴了。
「你不觉得,他炸毛的样子特别像野猫吗,太有趣了,哈哈哈哈——」
——可是,前辈,你这样一笑画风都变了……
然后,厚见到博多会笑的很傻逼的传闻也传遍了学校。

「嘻嘻!我就是天才商人博多!从今天起加入angels!请多指教to!」
然后,放学后,博多就出现在了偶像研究社。
房间里的人都像按了暂停键一样停下了动作,齐刷刷的转过头看着刚进来的博多和秋田。
药研最先反应过来,问道「怎么回事?」
「从今天起,博多前辈就加入我们了!」
秋田笑的一脸天真,跳过过程直接说出了结论。
「为什么!这家伙就是个除了做生意和骗钱什么都不会的笨蛋!」
厚毫无形象地指着博多吼道,厚的高冷形象自称博多来之后就一直在崩坏。
「厚to,你这么说人家也太过分了to!」
「就是就是,厚前辈怎么能这样说。」
秋田像护小鸡一样护在博多身前,防止厚再来个飞踹。
厚内心受到一万点打击,啊,我的秋田小天使,仅仅一天都被那个黄毛小子骗走了,我们那么多年的感情……
平野把厚受伤的样子看在眼里,默默为他点了个蜡,开口解围「好啦好啦,博多君作为偶像还是有些资质的,这点我和前田可以证明。」
「就是to!有我天才商人博多的助力,拿个乱舞live冠军不是轻而易举to!」
博多甩了甩他那头短的根本甩不起来的黄毛,说道。
第一天,博多被其他人贴上了自恋的标签。

乱舞live第一轮比赛近在眼前,为了让博多尽快融入团体,小天使们每天聚在一起,一起度过中午的午休,在部活室排练,早上一起晨练,迎接初升的朝阳。
终于,到了比赛当日。
「乱舞live第一轮比赛,将在地区进行选拔!获得前5名的偶像将晋级下一轮……」
街头的大屏幕上反复播放着乱舞live宣传pv,作为全国性的校园偶像大赛,乱舞live每年都备受关注。
「好紧张啊……」
10个人并排站在会场外,仰视着那巨大的体育馆。
「比上次鸣狐叔叔他们举办live的会场还要大啊。」
「当然的to,这可是乱舞liveto!」
「博多其实你很喜欢偶像活动吧。」
厚坏心眼地打量着因为激动脸蛋红扑扑的博多。
「才……才不是to!这些是常识to!」
博多摆着手解释道,脸却更红了。

「噗,真是有趣的组合呢,我很期待你们的演出哦。」
打打闹闹之时,一个从他们身旁经过的少年留下这一句话,跑进了会场。
「谁啊?」
后藤看着远处那个矮小的背影,蛮可爱的女孩子啊,小学生吗?
「不知道,参赛者吗?」
乱也往入口方向看了眼,刚才的少年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入口处。
「跑的好快。」
前田一手支着下巴,微微皱起了眉,这说明他的运动神经很好……可能比他们这里所有人都好,这个对手可能很强。
「那个白色长发……」
平野也严肃起来,低着头思考着什么。
「厉害……」
五虎退也情不自禁地赞叹起来,那个运动神经,作为偶像绝对是一大优势。
信浓握住了他的手「小退也有很多别人羡慕不来的东西哦。」
「不管怎样,赢了就好了!」
药研抬起一只手按了按脖子,露出了自信的微笑「我作的曲是最棒的。」
「切,自恋狂。」厚瞥了他一眼,往会场入口走去「不过,赢了就行,我很赞成!」
「嗯!走吧!」
秋田蹦蹦跳跳冲到厚前面,其他人跟着他们一起,跑进了会场。

「东京赛区的参赛团体总共有189个,比赛分五天举行,我们在第一天,参赛数全国最多,豪门团体也有很多,但是能晋级的只有前五,下面我介绍一下几个很可能晋级的团体的相关情况……」
休息室里,平野拿着小本子向他们分析着形势。
「平野前辈你怎么查到那么多的啊!」
听完平野详细的分析,秋田崇拜的看着他。
「利用我的情报网,没有什么是查不到的。」
平野推了推帽檐,微微一笑。
「东京赛区向来是年年竞争最激烈的地区to。」
博多也皱起眉用手托着下巴,一副困扰的样子。
「既然这样,我们只能更加奋力的演出不是了吗!」
秋田站起身,笑着鼓励他们。
「嗯!那么可爱的我怎么可能输呢!」
乱一甩长发,笑起来。
「说的就是,本大爷可不知道输是什么味道。」
后藤插着腰,翘起的头发跟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
「明明之前还输给了秋田。」
信浓翻起旧账,笑的一脸天真。
「别提这件事啦!」后藤嘴角抽了抽,站起身扑向信浓「你这小子!」
「不……不要打架……」
五虎退在旁边看的几乎急出眼泪。
「噗哈哈,好热闹呢。」
不知什么时候,刚才那个白发的少年已经站在了门口,鲜红的瞳孔半眯着,笑着看着他们。
「今剑?」
平野嘴里突然叫出来这个名字。
「镪镪!答对了!人家就是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今剑大人哦!」
少年开心地转了个圈,身上的铃铛随着他的晃动响起好听的声音。
「有何贵干。」
猜测对方并非善意,平野一下子冷淡起来。
「真是的,不要这样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嘛,人家都说过了,是来看你们的表演的啦!」
今剑依旧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蹦蹦跳跳。
「能得到你们的关注,我们非常荣幸,现在我们要做准备了,能请你离开吗?」
平野非常礼貌地赶人。
「是是,加油哦!奥对了,我们抽到了最后一号,所以会在第五天出场哦,真是的,那个幸运E的臭老头。人家还想快点结束了去游乐园玩啊……」
自顾自的抱怨着,今剑的铃铛声逐渐远去。
「今剑,属于【三条大佬】组合,仅次于草莓之吻的强豪。」平野握着拳头的手稳稳颤抖。
「好厉害……」
秋田睁大了眼睛,原来那个可爱的女孩子那么厉害……
「一定要取得胜利。」
「哦————」
-tbc-

评论(5)
热度(18)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