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本丸记事RE:⑦


⑦撩小黑的错误姿势
这几天,四季正在为去现世做准备,一时疏于对刀剑的管理。
“小黑哥,听说你要和主上一起去现世?”青江暗搓搓地向靠在院子里的樱花树下午睡的小黑搭话。
“是啊,咋了?”小黑睁开一只眼睛瞄了眼来人。
“我有一事相求。”
“嗯?”
“你能不能帮我去书店里带几本r18漫画回来,bg的。”青江笑着说,不带一点羞涩。
“为什么?”
“别人又看不见你,拿几本没什么事吧。”
“啊……确实。”
远处在给蔬菜浇水的博多跑了过来:“你们在说什么事呢?”
“啊,这货求我帮他带小黄书回来呢。”小黑嘴快。
“啊,你——”青江没来得及阻止,博多已经抢过话头。
“哦~小黄书啊,不行to,主上知道了绝对打死你to。”
“帮我保密呗。”青江眨眨眼睛。
“除非——”博多推推眼镜,“小黑也给我带几本to。”
“看不出来啊!博多你居然……”青江一脸意味深长的拍拍博多的肩膀,“小小年纪真有出息。”
“那是,必须的to,这可是绝佳的商机to。”博多的眼珠子都变成了小判。
“啊,这样啊。”
“所以,帮我跟大家保密啊。”
“我都没答应呢,你们一个两个……”小黑被打扰的睡不着了,“拿那么多书主上肯定会发现啊。”
“那就帮我一个人带。”
“不!帮我带to。”
“帮我带!”
“我会以会员优惠价买给你的to!”
“那也很贵了,小势利鬼。”
“唉,你们好吵。”小黑挖挖耳朵,嫌弃的往后靠了靠。
“小黑大爷,帮我带吧,保管你以后要啥有啥,小的我亲自为您服务。”青江靠到小黑身边为他捶起肩膀。
“小黑哥,帮我带嘛~”博多蹭到他身上蹭蹭他的脸。
“博多你这样靠美色诱惑是不行的,小黑大爷不吃
你这套。”青江说着也扭了上去,贴着小黑卷起他一绺鬓发在他耳边吹气。
“小黑哥~”博多双手缠上他的脖子。
小黑脸都黑了,硬是挤出一句:“我是直的。”
“别装了,人家都听说你喜欢主上了。”
“只是有点兴趣。”
“我可以比主上做得更好。”
“我才是to!要我做什么都可以to。”
“你们这样出卖肉体真的好吗。”小黑发现自己居然推不开他们,眼睁睁看着自己衣服被扒了一半。
“哎呀,你们!”
三人一惊,循着声音看去,来人是龟甲贞宗。
“快帮我!龟甲大佬。”小黑立马求救,“他们要qiang奸良家妇男。”
“呵呵呵。”龟甲笑,镜片遮住的眼睛中闪烁着诡异的光。
“龟甲大佬!”
“怎么,龟甲,你也想跟我们抢本子?”
“哦,是啊,人家也非常渴望呢。”龟甲一步步走进战场,“如果能得到主上的本子,那真是极好的。”
“龟龟龟龟甲你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弄到主上的本子啊!”小黑感觉自己陷入了危机。
龟甲径直走到小黑身侧,把他拖过来靠在自己胸膛上,从后面开始解小黑的衣服。
“是让小黑最舒服的人能得到本子对吗?呵呵呵,我知道了。”
“不,不是,龟甲!”小黑再怎么挣扎还是被三人困在中间上下其手,最终只溢出一声声高亢的shenyin。
就在小黑以为自己贞操不保时,四季发现了这里的异样。
“你们干嘛呢……”四季黑着脸看着搞得正欢的四人。
“主上……”三人顿时停止了动作。
“呜呜呜,主人,救我。”小黑立马逃到四季身后,死死的抓着他的衣服,“他们欺负我,呜呜呜,人家,人家好怕怕。”
四季嫌弃地看了他一眼,继而看向齐齐跪在他面前的三位。
“不,主上,我们还什么都没做。”
“主上,对不起to!”
“主上,请鞭打我!”龟甲递上了一条鞭子。
“我知道你们想干什么。”四季微笑,“想要的话跟我说不就好了,帮你们带回来就是了嘛。”
“真……真的?”
“嗯,乖乖的等我回来哦。”
几天后,四季从现世回来。
“青江,这是你的《狂人日记》。”
“博多,这是你的《时间简史》。”
“龟甲,这是你的《人民的名义》。”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用谢我。”

评论
热度(10)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