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当被发现你正在看他们的bl本子

【锻了近八十发,三把一期,三把江雪,两把鹤球。没有小龙景光。。。砥石浪光。。。。看来我锻刀注定不能出货。。】

三日月宗近
他站在你后面,弯下腰看着你本子上干的正欢的两个人,微笑不语。你看得正激动,完全没发现他在你后面,居然还发出了呵呵的笑声。看完一本,你放下本子,才发现身后微笑的三日月。“这漫画挺有趣的嘛,要不要亲身实践一下。”

笑面青江
他从后面抱住你,你没来得及合上的本子被他抢了过去,“哦~”他发出不明所以的惊叹,仔细的研究起他的本子,“这不是我跟石切丸嘛,唉哟我怎么是受啊,主上,没想到在你眼里我是这样的,这可不行啊。”他把万恶的本子放到一边,欺身压倒你,“看来我有多厉♂害,你知道的还不够清楚呢。”

一期一振
他看到本子上的活色春香图,顿时红了脸,捂着脸蜜色的眼睛躲躲闪闪,支支吾吾地说道:“额,主殿,这个……那个……咳咳,千万不能被弟弟们看见啊。那个,没关系的,就算你喜欢bl什么的,我也不会嫌弃的。”他放下捂着脸的手,握住你的肩膀,认真的看着你,“但是我是喜欢你的,这一点希望你不要误会。”

博多藤四郎
他默默地看着你手里的本子,推了推眼镜,在你注意到之前离开了。几天后,他主动来找你,“独家收录的本子to,有all我、长谷部×我、日本号×我……五百小判一本。”他把手里那一坨堆得老高的本子堆到你桌上。
——博多你为了小判出卖灵魂出卖肉体真的好吗……

膝丸
他好奇的看着你手里的本子,“诶,这不是我和阿尼甲吗,这是在干嘛?诶!阿尼甲的【哔——】插到我身体里了!?还可以这样的吗?”他一脸震惊,“主上,能不能把这本书借给我,我去向阿尼甲请教一下!”还没等你同意他就抢走了你的书,一溜烟跑了。

数珠丸恒次
你看他的本子被他发现后自觉的土下座求原谅。他拿着你的书,看?了两眼,撕碎。然后对你念了一天的经。

堀川国广
他抢了你的本子之后兴致勃勃地看起来:“哈哈,这里兼桑的表情好可爱啊。噗,兼桑居然会说这种话,啊,原来兼桑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啊……”你觉得他看起来比你看本子还激动。

加州清光
他坐在你旁边凑过来看你手里的本子,你看他没说什么也就随他去了,翻过一页正好到了不可描述的场面。“诶!为什么我是下面那个啊!这不科学啊!”他突然激动起来,“安定那混蛋怎么可能那么攻!不行!我要去找他一♂较♂高♂下!”

评论(11)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