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凹凸世界]凹凸男神手把手教你错误的约会方式


【七夕节写搞笑段子虐自己】
【为什么写凹凸不写刀男fgo?】
【日本的七夕早过了现在是中国的七夕!】
【来,fff团233小队跟我出动吧🔥🔥🔥。】

瑞金的场合
金拉着格瑞的衣袖,眨巴着大眼睛撒娇卖萌:“格瑞格瑞,今天是七夕节诶。”
格瑞一脸冷漠,小祖宗你又想玩什么。
“格瑞~我们去游乐场玩好不好?”
就算你抱着我的胳膊摇来摇去……好,我们走。
格瑞大佬一脸冷漠地带着媳妇去了游乐场玩了一天。
晚上,两人坐着摩天轮,气氛正好。
“金。”格瑞看着坐在他对面眼睛亮亮的,非常兴奋的金,慢慢凑了过去。
“啊!”就在两人嘴唇之间只剩下最后一厘米时,金叫了一声,偏过头,“格瑞你看,那不是安迷修和雷狮吗!”
格瑞看向下面蚂蚁大的两个熟悉的身影。
好啊,安迷修,雷狮,我记住你们了。

安雷的场合
“雷狮,跟我约会吧。”安迷修勾住他的肩膀,笑的一脸灿烂。
“干嘛,突然。”雷狮感觉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哼哼,你不想和我一起度过一个浪漫的七夕节吗?”安迷修就差嘴里叼支玫瑰花了。
“那我决定去哪。”
“当然可以。”
于是,安迷修陪着雷狮去了酒吧。
“喂,大哥,嘉德罗斯走丢了,我们在游乐场。”在接到卡米尔的电话后,他拖着安迷修赶去了游乐场。
先不管为什么卡米尔和嘉德罗斯一起去游乐场,他们到的时候,就看到卡米尔已经找回了嘉德罗斯。
“雷狮,忙了一整天了,回家吧。”安迷修牵起雷狮的手,“今天晚上好好的陪我。”

真·安雷的场合(这才是我第一反应想到的)
安迷修:雷狮,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雷狮:你生日?
安迷修:卧槽你怎么连我生日都不记得!是不是真爱啊。
雷狮:谁跟你真爱了。
您的炮友雷狮拿出了天马流星锤。
安迷修:雷狮,今天是七夕节啊,难道你就没有什么表示一下吗?
雷狮:表示你妹啊!傻逼牛郎和织女一年才见一次那么不吉利的日子居然还庆祝,你脑子坏了吧。

鬼我的场合(鬼狐大人×我)
鬼狐把一支口红丢到我手里,滔滔不绝:“这只口红是我好不容易弄来的,是【哔——】大师的得力作品,全球限量,据说用了之后可以让嘴唇盈润,色泽丰满,而且还有好闻的玫瑰花香。”
——嗯,不愧是邪教传销王。

评论
热度(33)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