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莫黄】灵魂互换③

【赶着写出来了不知道有没有错字希望大家别介意】

【cp含方莫】

  “莫凡你扶着方锐,你看他那走路,飘忽的别摔着了。”出了包厢,叶修对莫凡说,顺便分配其他人扶着一群醉汉。

  一路上,剑圣大大想着既然难得有机会接近兴欣的住地,一定要好好观察观察,这样才不负他机会主义者的威名啊。一路上把他所有想说出来的话在脑子里倒了几遍,总算是到了上林苑。

  回到自己的房间,莫凡把方锐丢到床上。

  唉,莫凡这小子瘦瘦小小的体力真差,拖着方锐走这点路就累得要死。黄少天吐槽着锤了捶肩膀。

“唔..小莫...”正在莫凡发呆之际,方锐一把拉住莫凡的手腕,把他推到床上,翻身压了上去。“呐,小莫...唔..听我说哦..小莫..嗝..”满身酒气的方锐整个人压在莫凡身上,呼出的热气扑在莫凡耳边。

  卧槽卧槽不是吧,方锐难道喜欢莫凡?!黄少天内心苦逼的吐槽,我去我不是你的小莫啊,方锐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猥琐,不对你以前就很猥琐了但是你居然是个基佬啊不我的世界观!

  黄少天伸出手想推开他,无奈莫凡的力气真的好小。我去莫凡你平常都不锻炼身体吗,黄少天内心大吼道,谁能告诉我这种时候应该怎么办啊!这死莫凡等身体换回来了我饶不了你!

  “呼...小莫凡..”方锐故意在莫凡耳边吹着气,唤着他的名字。嘴唇不时蹭着莫凡的耳侧,试图挑起身下人的情绪。

  “方锐你淡定点,放开我。”黄少天挣扎着叫道。

  “莫凡..”方锐渐渐开始意识迷糊起来,动作也软了下去。黄少天趁机把他推到边上,一甩门逃了出去。

  黄少天关上门背靠在门后,大口大口喘着气。妈呀,这下子本剑圣还怎么敢睡觉啊,万一睡到一半被方锐那啥了怎么办!虽然说身体是那个破忍者的,但是..但是内心还是本剑圣啊!本剑圣的贞操才不想献给方锐那个猥琐的家伙!不行不行,不能再瞎想了。黄少天晃了晃脑袋。让本剑圣喝杯水静静。

  于是黄少天摸索着走下楼,摸黑走到厨房。“咦?纸杯在哪里?突然想起来我都不知道杯子在哪里怎么喝水啊!”对着空无一人的厨房黄少天又念叨起来,“呃..让本剑圣找找。橱柜里....没有...饮水机上面...没有...桌子上...也没有..我去,兴欣的人不会连个杯子都藏得这么好吧。还让不让人好好的喝水了!小朋友不喝水可是会长不高的哦!像我们蓝雨,就每天让小卢多喝点水,你们兴欣怎么对待祖国的花朵的!也对哦,你们兴欣一群老家伙根本没有想我们小卢那么年轻的孩子。”于是黄少天念叨念叨着连身后的脚步声都没有听见。

  苏沐橙本来只是睡不着想下来散散心顺便吃点东西再睡觉,结果似乎不小心听到不得了的东西了呢。

  黄少天转过头,刚好看到一脸惊愕的苏沐橙,像是按了暂停键一样他也僵在原地。怎么办怎么办!好像被听见了的样子,完了一定被发现我是黄少天了!谁能告诉我有没有读档功能再倒回去重来一次啊。

  “额...莫凡你口渴了吗?”苏沐橙突然问了一句。

  莫凡使劲点了点头。

  苏沐橙从橱柜里取出两只碗倒上水,递过一只给莫凡。“那个...莫凡,来陪我聊聊天吧。”她挤出一个笑容拉着莫凡坐到沙发上。

  “莫凡啊,其实...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苏沐橙食指蹭着碗沿,低着头。

  莫凡不安的坐在旁边盯着碗里的水。怎么办我是说了好呢还是不说好呢,苏妹子你要不要这样,半夜起来喝什么水!

  见他还不回答,苏沐橙又补充了一句:“就算你说你是黄少天我也相信哦。”

  卧槽那你还问个毛啊我就是黄少天啦。“我真的是黄少天哦。”他回答道。

  “果然啊,我就说莫凡什么时候会说这么长一句话就好了。”她靠到沙发上,“你和莫凡怎么了,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

  “苏妹子我跟你说你别不信,我和莫凡灵魂互换了,灵魂互换懂吗,就是现在本剑圣的灵魂附在他的身体上,啊这样说有点灵异啊,反正意思就是虽然你们看见的是莫凡的样子,但是是本剑圣的心懂不懂?”一旦被发现,黄少天也就无所顾忌的讲了起来。

  “天哪,这个居然是真的。”苏沐橙小声说道。

  “苏妹子你知不知道这种时候该怎么办啊,怎么换回去啊,我总不能一辈子这样吧。现在莫凡也跟着蓝雨的回去了,你看他那样子肯定很快就被发现了嘛。啊对了苏妹子你千万别跟别人说啊。”

  “黄少天,你是不是和莫凡接吻了然后就变成这样的?”

  “是啊你怎么知道。”

  “我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科学研究,据说和真爱的同性接吻有一定几率触发灵魂互换。”

  “苏妹子你别一脸正经的说出这种话啊!谁喜欢那个莫凡了!”黄少天大口喝了一口水想缓缓心情。

  “真的,你一定是喜欢莫凡的,只是你自己没有察觉。”苏沐橙停顿了一会,微笑着说,“解决的方法就是再接吻一次,怎么样,很简单吧。”

  “我靠,本剑圣最讨厌那个破忍者了,居然还要让我跟他接吻,苏妹子你别逗我了,正经的。”

  “话说黄少天你顶着莫凡这张脸说这么多话我还真是不习惯。你能不能少说两句,我都跟你说了解决办法了你做就是了。”苏沐橙喝完碗里的水,说,“我睡觉去了,你明天就把莫凡叫出来亲一亲就好了,过两天还要比赛呢。”说完又上了楼。

  苏妹子你为何如此轻松的说这些话我还以为你会更激烈一点呢!比如“什么!你居然是黄少天,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把我们莫凡还给我!”这类。你居然就说了句让我去亲莫凡就走了,还能不能愉快的做朋友了,本剑圣怎么可能喜欢那个莫凡,我才不亲呢!哼!

  黄少天心里想着一口气喝光了一碗水。今天晚上就睡在沙发上吧,万一回去方锐又发疯了怎么办。于是他就侧着躺下了。恩,莫凡的身体还是不错的,小小的,睡沙发都不挤。

-tbc-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