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高速枪×次郎】THE OPPOSITE

【为什么枪爹集火我次郎的脑洞= =】

【不动快来,物吉快来~】

【这种文风果然不适合我√】

【太次有√ooc√】

-------------------------------------------

The opposite     次郎ver.

“战场可是很危险的哦!”

“太郎!!!”熟悉的声音呼唤着他,次郎,你在哪里?

“太郎!!!”他面前只有漆黑的深渊,次郎,你在里面吗?

“太郎!!永别了……”声音消失在前方。

次郎,你在哪里?他向前奔跑着,企图找回那个声音。次郎,次郎,你在哪里?四周只有无尽的黑暗,回答他的是一片空寂。


“次郎!”太郎坐在床上喘着气,刚刚的是…梦?但是,好真实。


明月之下,次郎着酒碗邀请太郎,“来喝一杯吧。”

“酒会麻痹人的神经,对刀也是。”太郎夺过次郎手里的酒碗一饮而尽。

“你不还是喝了吗。”

他终究没有把那个梦说出来,他相信自己会保护好他的。

庭中的积雪还没有化尽,明天,他们要出征了。


“看着眼前的敌人就好,我不会让你的后背出现一道伤痕。”

这个战场的高速枪特别多。

“来咯,这次两个呢!”队长三日月宗近提醒道。

“呵呵,怕什么,有我在。”次郎又灌了口酒才放下酒壶。

“让他们见识一下人间武士的威力吧!”

“上吧!”

远攻时,鲶尾的弓兵射中了对方的肋差。

“啊,可惜不是枪兵呐。”

“就算是枪兵你那两个破弓兵也射不死吧,准备好好干一架吧!”鹤丸拔出剑,第一个冲了上去。

“唔…”带着电光的高速枪直指次郎。

“次郎!”

“呵,这点根本算不了伤口吧。别分心啊――呃…”话说到一半,第二把枪的攻击也被次郎承担下来。

“次郎…”击退敌军后,太郎轻轻叫了他一声。

“太郎你在担心我吗?哈哈哈。”次郎大声地笑了出来,“这点小伤算什么。”

“可是,你已经……”

“前面是boss了哦,大家再加把劲。”

可是,你已经中伤了,之前的攻击,基本也是你接下来的,不是吗?昨夜的梦又浮现在眼前,他的喊声,自己的迷茫无助,也许,在黑暗中,他比自己更害怕。

“好了,不要说了,眼前不是还有敌人吗?”

这次,枪兵的攻击终于没落到次郎身上。

“唉,不是不动啊,审神者又要生气了呢,准备继续吧。”


“审神者,让次郎手入吧,他已经中伤了!”本想让第三部队直接出征的审神者被太郎拦了下来。

“没关系啦,不还有20多血吗,人家一把短刀满血也才那么多,不会有事的。”审神者满不在乎地回答。

“可是……”

“太郎!”次郎打断了他的话,“就像审神者说的那样啊,我不会有事的。”

不由分说地拉起太郎走进部队中:“出发吧!”


一路推进很顺利…如果撇开枪兵只打次郎不论的话。

“次郎,果然…还是回本丸吧。”

“你说什么呢,这次难得直指boss点诶,说不定要出不动了哦。”满身创伤的次郎骑在马上都有些摇摇晃晃。

“可是你都已经伤成这样了啊!”

“有什么关系,再被捅一次也没问题哦!”


“嘶…”枪兵的攻击打碎了次郎的刀装,“啊呀,这下子审神者要生气了呢。”

“这种时候还说这些做什么!”太郎恨不得丢下一切立刻查看次郎的伤势。

“不要担心我,好好看好我的背后,是谁说要让我的背后没有一处伤口的。”

“不能死哦。”太郎突然说了一句,“要活着,答应我。”

“刀剑哪有死不死的啊,本来就是没有生命的东西,能拥有这短暂的生命我已经很满足了。”次郎喝光了酒壶里最后一口酒,“但是,我答应你,回去之后记得陪我喝个痛快哦!”

“最后一战了。”

与boss的一战开始,刀男们都奋力厮杀着,完全没有了平时打打闹闹的样子。

“啊――”长枪贯穿了次郎的身体,血从他体内流了出来,“我还能流那么多血啊,这是不是说明我更像个人类了呢…”

“次郎!!!”太郎疯狂地砍倒敌人奔到次郎身旁,“次郎!喂!次郎,次郎,醒醒啊,结束了,我们回去吧。”

突然,像是被定住一样,他看着一个敌阵的枪兵抱起次郎消失在一扇黑色的门中,门消失后,他才恢复过来,然而门的位置只剩下了一片荒芜。


意识逐渐涣散,我的路终于走完了吗?迷茫之中,他似乎听到有人手忙脚乱地帮他治疗。

“我不会让你死。”

是谁…是谁在旁边?他的眼睛睁不开,只感受到一双冰凉的手始终握着自己。


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那个人早已趴在他身边睡着。月光下,他清晰地看到了他的脸的轮廓,他本能地想要逃离,因为救他的是敌阵的枪兵。

“你醒了。”他慢慢抬起头,看向病床上震惊的人。

“别担心。”见他不回答,他艰难地笑了笑,又补充了句。

“噗。”次郎一不小心笑了出来,他勉强自己微笑的样子真有趣。

“再睡一会吧。”

“恩。”

“晚安。”

即使握着他的手没有温度,夜里也不会觉得寒冷。


这里的白天也是昏昏暗暗,几乎与黑夜没有差别,次郎很难说他已经这样度过了多久。

大家,捞到不动了吗?在本丸还开心吗?好想找个人陪我喝酒啊。


夜里,他问枪兵要来了一壶酒,坐在石头上一个人喝着。

“太郎,对不起呐,我又要喝醉了。”

滚烫的眼泪滑落脸颊,他不停地往嘴里灌酒,嘴角流下的酒水浸湿了胸前的衣服。

突然,酒壶被一只手夺了过去。

“还给我!”泪眼朦胧地抬起头,看向那个模糊的身影。

“酒对身体不好。”

“……太…太郎?”说完,他倒了下去。


“伤,好得差不多了。”

早上醒来,枪兵坐在他床边。

“谢谢。”攥着床单边缘,他始终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枪兵要救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他。

“走吧。”很久的沉默之后,他下定决心似的说道。

“恩?”

“回去,回你该去的地方。”他战起身来,背对着他。

“谢谢。”能回去,他并没有想象中的高兴,反而有一种淡淡的失落。

“没什么可谢我的。”

“你,要不要一起走。”

“我?不行的,你的世界太明亮了,而我,注定生活在黑暗中。”他的背影是那么飘渺,好像轻轻一碰就会消失。

他轻轻一挥手,一扇黑色的门出现在次郎面前。

“走吧。那里也会有人担心你吧。”他的声音有些颤抖。

“谢谢。”次郎慢慢的走到门口,“再见。”

“恩,永别了,次郎。”他的身影渐渐化为碎片,消失在昏暗的房间中,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我回来了。”踏进本丸的大门,一切好像都没有变化。

“次郎!”坐在台阶上的太郎看见他,急匆匆的跑过来把他抱住,“你去哪里了!”

“恩…我想不起来了呢。”次郎把头靠在他肩膀上,眼泪不收控制地流了下来。

但是,总觉得是个很温暖的地方。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