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5>

5.女子力也是很重要的属性

“为什么我非要和你一个宿舍啊!”鹤丸指着房间里躺在床上的长谷部。

“你有什么不满吗?”

“倒没有……”鹤丸失望地坐到床沿上。

本来还想捉弄捉弄现世的男高中生的。

“诶,我说长谷部啊。你知道女宿舍在哪吗?”

“知道啊,怎么了?”

“要不要,现在去找主上吧!”鹤丸提出了一个惊人的计划。

“好主意!”长谷部光速从被窝里蹦起来穿好衣服。

于是,两人踏上了去女宿舍的路。

“主上的房间在三楼,等会我们从窗户里进去。”潜伏在宿舍楼下的草丛中,长谷部指了指三楼一个窗户。

“是!”

“那我数321我们一起爬上去。”

“没问题!”

“3……2……y!”

长谷部1还没有说出来,就被人从后面揪住了衣领。

“什么人!”鹤丸警惕地退回两步,黑暗中,只能分辨出那人懒散的站姿和天然卷的头发轮廓。

“哎呀哎呀,现在的小孩子呐。”神乐坂老师放下长谷部,用无奈的口吻说道,“大晚上的就喜欢往女宿舍跑,男生之间能解决的事情就不用找女生了嘛是不是。”

喂老师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啊!话说为什么老师你会出现在这里啊!出现在这里的你有资格说我们吗!

“总之,先跟我回去吧。”神乐坂老师拖着两人回了他的寝室。

两小时后。

“为什么会这样!”鹤丸仿佛老了几十岁一样迈着颓废的步伐。

“谁知道呢。这就是传说中老师的说教吗……”长谷部也不比他好到哪里去。

“神乐坂老师都不睡觉的吗!”现在是晚上12点,走廊里只剩下他们两慢的诡异的脚步声。

“谁知道呢……”


“早啊,悠里。”

“早上好,悠……”

“啊嘞,两位今天脸色很不好啊。”

“呵,是吗……”长谷部和鹤丸无力地趴在桌子上,昨天晚上被神乐坂老师叫过去到半夜才睡觉,结果还做了噩梦,生活真是不容易啊。

“咳,同学们早上好哟。”神乐坂老师叼着根烟走进教室。

“老师,今天还有转学生吗?”

“老师,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烟戒掉啊!”

“啊……”神乐坂老师揉了揉脑袋,开口,“真是困扰啊,明明一直很想戒烟的说。”

“所以说老师能请你有点诚意吗……”

“啊说起来,今天又有转学生了哦。”

“喂,这都第几个啦,现在是转学旺季吗……”

“这次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哦。”

神乐坂老师刚说完这句话,刚刚还十分郁闷地男生们立马挺直了背,打理起自己的头发和衣服。

悠里也松了口气,看来这次是货真价实的转学生呢。

“老师能这么夸我,人家很高兴呐。”娇小的身材,橘色的长发,女高中生的jk制服,略含微笑的蓝色眼瞳,走进教室的人不管怎么看都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哦呀,乱同学这么主动地进来了呢。”

没错,这次的转学生就是乱藤四郎,以女生的身份转学到了二年一班。

啊……为什么……我感受到了世界深深地恶意。

悠里充满怨念地盯着神乐坂老师旁边微笑着的女子力max的男孩子。

“大家好,我是乱藤四郎,叫我乱就可以了哦。”乱礼貌地鞠了个躬。

“天哪,二次元的美少女!”

“这次是可爱属性的金发萝莉啊!”

乱藤四郎微笑着接受众男花痴的眼神。

啪——啪——神乐坂老师拍了两下讲台:“注意形象!”

活跃的气氛这才稍微安静下来。

“那么,乱同学的位置该怎么安排呢……”神乐坂老师环视一圈,有些苦恼地挠了挠头发。

“坐我旁边!”

“我后面不是很空吗!”

“这里这里。”

“啊……”神乐坂老师灵机一动,“就坐在讲台旁边好了。”

“喂!老师你这个死萝莉控!不要仗着老师的身份滥用权力啊!”

“哈哈,开玩笑的嘛。”神乐坂老师弯了弯嘴角,“乱同学自己决定好了。”

“好的,谢谢老师,老师真好。”

“哎呀,现在的孩子真会说话。”神乐坂老师掩饰着羞涩点起一根烟离开了教室。

“乱酱,请问你是外国人吗?”

“乱酱……如果可以的话……坐我旁边吧……”

乱藤四郎微笑着站在围过来的人群中间,说道:“可是人家是为了悠酱才转学过来的呢。”

“诶!请问乱酱和悠里酱是什么关系呢!”

“嗯……什么关系呢。”乱歪着头想了会,说道,“我喜欢悠酱!”

“诶诶诶——喜欢!哪种喜欢!”

“就是那种想永远在一起的喜欢哦。”

“啊!百合啊!多么纯洁无暇的百合!”

“乱酱!即使是同性,也要相信真爱!加油!我们支持你!”

“谢谢”

虽然坐在靠窗位置的悠里没有听见什么,但她还是隐隐约约捕捉到了“百合”这个词。

乱酱跟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那个女生真的挺可爱的呐。”空太小声地嘟哝了一句。

“不会你也喜欢上他了吧小空!千万不可以啊!”悠里一下子激动地抓住了空太的肩膀。

“不……不是啦,我只是随口说说啦。”空太着急地解释,其实我心里悠里酱才是最可爱的啦这种话他怎么可能说的出口啊!

“那就好,听好哦,小空,你喜欢谁都不能喜欢他哦。”

“唔……悠里酱认识她吗?”

“嗯……姑且认识吧。”悠里认真地看着空太的眼睛,“所以答应我你绝对不会喜欢他啦!”

“好,好,不会的。”空太难得见悠里这么正经,真是奇怪。

最终,乱藤四郎和坐在悠里侧前方的男生换了位置,而那个男生非常心满意足地坐到了教室的小角落里。

“啊,乱酱能喜欢我……的座位真是太幸福了。”即使是小角落,也会接受春天的阳光的洗礼。

“悠酱。”乱藤四郎拿着一本本子凑到悠里身边,“你能教我一下这道题怎么做吗?”

“……”悠里静静地看了他三秒,才幽幽地开口道,“你跑出来一期哥知道吗?”

“不知道哦。”乱倒是很诚实。

本丸。

“啊——乱酱不见了!”一期一振慌乱地跑到院子里,对着一群晒太阳的刀男说道,“你们看见我家乱酱了吗!我找了三遍还没找到他!啊啊!乱酱到底去哪里了啊!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啊!乱酱这么可爱!啊!万一……天哪!”

“一期哥别担心,乱酱可能只是出去玩了。”

“一期一振啊,你瞎操心什么,乱也是那么大的人了。”

“哈哈哈哈,是啊,一期,乱也该有他的私生活了。”

“啊——乱酱的私生活……”一期一振似乎想到了什么不良的画面,脸吓得惨白,“不行不行!我要去找乱酱!”

“可是一期,审神者离开之前可是拜托你照顾本丸的。”

“什么鬼!有乱酱重要吗!本丸什么的又没什么重要的事情!谁也不能阻止我去找乱酱!”

一期哥哟,你这番话要是被审神者知道了……

“额……乱酱的话大概是去现世了哦,昨天我看见他在收拾行李来着。”

“药研你真是好孩子!”一期一振飞快地奔进房间也开始收拾起了行李。


“你居然在一期哥不知道的情况下跑出来了呢……”

“嘛,船到桥头自然直。”


于是,下午。

“欢迎我们部的第二名女性部员!”悠里带着乱推开部活室的门,“啊嘞,大家都在啊,那正好,来开欢迎会吧!”

“好啊好啊!”鹤丸国永从椅子上跳起来。

“听主的安排。”

“……”征二看着轻小说头也不抬。

“嗯。”空太依旧腼腆。

嘛,虽然乱本质上是个男孩子,但是表面上还是个女孩子嘛!而且有着比女孩子还女孩子的性格!

“谢谢大家。”

“不用客气啦,乱酱!进来吧!”悠里拉着乱的手走进部活室,啪嗒一声带上了门。

“诶,看不见了,真可惜。”

“明明才进展到高潮。”

“所以说悠里酱和乱酱到底谁是攻谁是受呢?”

“看身高果然悠里酱是攻吧。”

“但是乱酱更主动啊!你看她今天早上就向悠里酱表白了呢!”

“那只是她说她喜欢悠里酱,又没有真的表白。而且悠里酱也有霸道的一面啊!”

就是这样,挤在墙角边的男生们已经组成了悠里和乱的百合后援会。


评论
热度(35)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