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乱舞live!01

【粟田口男团,就是短刀们成为校园偶像的故事= =】

【后面会有一期哥和小叔叔】

【真正的标题是粟田口都是腿×】

【love live的套路= =】

【不是兄弟设定所以不要在意年龄不太对】

【因为不是兄弟设定所以名字不带藤四郎我也懒得想他们的姓= =】

【oocoocooc】



01.我们的开始

「果然好帅啊!」

东京的夜晚永远不会是平静的,浮华的灯光、五彩的荧光棒映红了人们的脸颊。

秋田挤在人群当中,跟随着其他人一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明亮的眼睛盯着舞台上穿着华丽的服装正在表演的男人。

「闪闪发光的!」

——我也想变成那样闪闪发光的样子啊!


稻南学园的一个新学期开始了。

秋田背着书包,哼着歌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今天,他作为一年生正式开始了他的初中生活。

「好啦,小退,不要一直躲在我后面啦。」

红发的少年拉扯着躲在他身后的少年。

秋田周围也有许多和他一样刚入学的新生,三三两两一起走着,也不乏和秋田一样一个人走的。他们或憧憬,或激动,或迷惘,一群少年将由此踏上一条崭新的道路。

「小信,不要拉我,这里人好多……」

被斜刘海遮住一只眼睛的少年怯生生地躲在红发少年身后。

「当然的吧!这可是新的学校啊!好啦好啦,小退你这个样子一定交不到朋友的哦!」

「可是……」白发少年轻轻拉着红发少年的衣角,低着头。

「好啦,快点,要迟到了哦!」

说完,红发少年拉着同伴的手向前跑去。


「大家都很努力呢,我也不能输啊!」

秋田轻声对自己说道,向新的生活迈出了第一步。


开学仪式结束后,新生们由老师领着去到了各自的班级,秋田被分到了一年二班。

「好了,那请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讲台上,一位白色短发带着黑框眼镜的年轻男子笑着说,「啊,果然还是先从我开始吧★」

他转过身,纤长白皙的手指握着粉笔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鹤丸国永,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喜欢新奇有趣的东西,从今天起担任你们的班主任,让我们好好相处吧!」

他笑着眨了眨眼,迷倒了一片女学生。

——鹤丸老师真是帅气啊。

秋田正好坐在讲台正前方,尴尬地笑了笑。

「那么,接下来就是大家来做自我介绍了,一定要精神满满的介绍自己哦!」

鹤丸国永随手一指,对着秋田说道「小粉毛,就从你开始吧!」

「啊!是!」秋田自信满满地站起来,鼓足一口气说道「我是秋田,从北海道来到东京,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梦想成为校园偶像!最喜欢的组合是草莓之吻!请大家多多指教!」

用力地鞠了个躬,秋田看向鹤丸。

「很好,大家也要像秋田一样大胆地表现自己哦!秋田同学,请坐吧。」

待秋田坐下,鹤丸指向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

「下一位,请。」

被指到的人静悄悄的,半晌,才站起身,低着头,两只手攥着衣服的下角,发出蚊子叫一般细小的声音。

「我……我的名字是……是五虎退」

秋田回过头,看向正在自我介绍的男生。

从秋田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他攥着衣角的双手紧张地蹭来蹭去的样子,遮住眼睛的头发却遮不住通红的脸颊,金色的眼睛水盈盈的,不时偷偷瞄一眼讲台上的鹤丸,看见对方也盯着他,又赶紧把头低得更低,表情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好可爱的男生啊。

秋田看着他的眼神也闪亮亮的。

「诶?就这样吗?」等了半晌,五虎退却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打算,鹤丸鼓励道「自我介绍怎么可以这么随便呢?五虎退同学,名字很帅气哦,应该更加大胆一点!」

「对……对不起……」

五虎退深深地鞠了个躬。

「老师,你就饶了他吧。」

这时,坐在五虎退旁边的红发少年站了起来,摸了摸五虎退的头,柔声说道「好了好了,小退已经很努力了哦。」

「小信……」五虎退抬起水蒙蒙的眼睛,看着身旁的人。

「小退从小就很害羞啦,不过是个很善良的孩子,请大家与他好好相处哦。」

红发少年微笑着继续说道「我叫信浓,是他的青梅竹马,差不多也是他唯一的朋友啦,请多指教哦!」

信浓双手合十对鹤丸说道「抱歉,老师,擅自这样做。」

「啊,哪里哪里,有信浓同学这样的青梅竹马五虎退同学真是非常的幸福啊!两位都请坐吧。」

自我介绍在两人坐下后继续进行。

上午就在忙忙碌碌中过去。

正值午休时间。

秋田环视周围,班里很多人都有自己小学时候的同学在,所以很快便凑成了三三两两的小团体,而自己因为从北海道远道而来的关系没有熟人,自然被冷落了。

——唉,没想到大城市的生活那么困难啊。

秋田瞥了眼五虎退的方向,他正在和信浓坐在教室右后方的角落里吃午饭,信浓似乎正在对五虎退说什么,对方脸上露出了笑容,微微红了脸。

秋田趁机端着自己的便当盒蹭了过去。

「嗨,小退,信浓。」

微笑着打完招呼,秋田坐到他们旁边,打开便当盒,这才突然想到自己的行为有些失礼,抬起头问道「啊!忘记问了,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吃午饭吗?」

「可以哦。」

信浓回答道,五虎退低着头,但是秋田看到他也微微点了点头,虽然幅度很小就是了。

「谢谢!」

他这才放心地坐下来,打开自己做的便当。

「秋田,你的便当好少,吃得饱吗?」

信浓看着秋田小小的盒子里的便当。

「足够了,再多也吃不下了。」

「是自己做的吗?」

「嗯。」

「好厉害,我在这方面完全没有天赋啊。」信浓笑了笑,说道「我的便当都是小退做的,他做的便当超棒啊!来,你也尝尝。」

信浓夹起一个寿司,放到秋田便当盒里。

「啊,谢谢。」

「客气什么!秋田就应该多吃点啊,正是长身体的年纪。」

「这句话好像妈妈一样。」

秋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诶,哪有……」信浓撇了撇嘴,「啊!说起来,秋田是和家人一起了东京的吗?」

「不是哦,是我一个人来的,家人都在北海道。」

「那不是很辛苦,一个人在东京生活什么的。」

「还好啦,家里每个月会寄生活费过来,而且到东京来一直是我的梦想啊!」

「梦想……」

「嗯!成为校园偶像!但是我家乡没有有这种条件的学校,而且知道校园偶像的人也是凤毛麟角。」

秋田的眼睛亮了起来「啊对了!信浓,小退,你们愿意和我一起,成为校园偶像吗?」

「诶!怎么突然……」

信浓似乎没想到会被这样邀请,有些惊慌失措。

「因为你和小退都在闪闪发光啊!」

秋田的眼睛很明亮,直直地看向惊讶地嘴巴长成o型的信浓和刚刚才抬起头的五虎退。

「我觉得你们的话一定可以的!而且偶像都要以组合的形式才行啊,我一个人是办不到的,所以,可以请你们帮助我吗?」

「不……不行……不行的……我……」

出乎意料,五虎退比信浓拒绝得更快,信浓看他这个样子,也很为难。

「对不起,果然是我太突然了吧,你们可以慢慢考虑一下。」

「我……做不到的……」五虎退轻声说道,比起秋田,更像是说给自己听的。

「小退……」

信浓看着五虎退的眼神充满了担忧「对不起,秋田。」

「不,我才是,说了让你们困扰的事情。」

秋田笑着扯开话题「小退做的寿司真的很好吃啊!」

「谢谢。」

五虎退低着头,轻声回答道。

午休就在三人有些尴尬的气氛中结束了。


「总之,先从社团开始吧!」

放学后,秋田拿着社团申请表走向学生会长办公室。

「打扰了。」

敲了门,走进学生会长办公室,视线不自觉地被坐在办公桌前处理文件的学生会长吸引了。橘黄色的夕阳从他背后的窗外洒进来,在他身上镀上了一圈金边,会长的头发很短,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他坐着批阅文件的姿势很好看,低着头,眉头微皱,后背挺得很直,手中握着的钢笔写下一行行字。

——会长好帅,据说这一届会长只是二年级生啊,而且好像家室也很好。

秋田看得有些入迷,直到学生会长抬起头,问他有什么事,他才回过神来。他注意到会长的眼神很锋利,灰色的瞳孔盯着他,就能感觉到一股很强的威慑力。

「不……不……不好意思!那个,会长,我想成立偶像研究社!」

秋田直截了当地提出了他的要求。

「不行。」平静的声音拒绝地相当干脆。

「为什么!」

「人数不够,你应该知道申请社团至少需要五个人吧!」

学生会长一手支着下巴,凌厉的目光看着离他办公桌三步远的秋田。

「是!社员,我正在募集中。」秋田有些底气不足。

「而且,这种社团,我绝对不会批准的!」

凌厉的目光和不容置疑的语气吓得秋田不自觉地退后了一步。

「为……为什么……」小小的声音有些颤抖。

「低俗,幼稚,校园偶像,哼!」声音听起来平静,却透着一股高傲,学生会长靠在椅背上,眯着眼睛打量着秋田的反应。

「怎……怎么可以……这么说……」

秋田低着头,暗暗握住了拳头。

「阿拉,会长又在欺负后辈了呢。」

「阿拉,会长真是坏心眼。」

推开门走进来的是一对双胞胎,两人一左一右站到秋田身边,面带笑容,仿佛早就看惯了这样的场面。

「好了好了,小新人,先回去吧。」

「是啊是啊,没关系的,会长是刀子嘴豆腐心啦,你先回去吧。」

两人拍着秋田的肩膀安慰着快要哭出来的少年。

「是,谢谢你们。」

秋田在眼泪夺眶而出之前转身跑出了会长办公室。

——第一步,也是如此艰难啊。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

他攥紧了手中的社团申请表。

-tbc-


【你们猜会长是谁← ←】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