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乱舞live!06

6.第一次的演唱会

「说起来我们的组合还没有取名字啊。」

放学后,四人向五虎退家走去。

受鸣狐之邀前去做客,秋田一路上激动地叫个不停,最终把话题引到了组合的名字上。

「是哦,那秋田你取一个啊。」

「额……」

「你不会没想过吧。」

信浓惊讶地看着她,当初那么认真的想成为校园偶像到底是真的假的!

「想是想过啦,比如少年天堂、粉色棉花糖……什么的。」

秋田红着脸眨了眨眼睛。

「你卖萌也没有用……这些名字完全暴露了你的本性。」

信浓头上仿佛有乌鸦飞过。

「所以说只是想想啦!」

「我倒觉得彩虹糖不错。」

「信浓你是吃货吗?」

秋田转向五虎退。

「小退这么看?」

「那……那个,唔……小老虎同盟会。」

「算了当我没问。」

秋田喷出一口老血。

「对对对不起。」

「那三个小天使。」

「去屎啦,信浓。」

「我开玩笑的。」

「药研前辈……」

秋田求救的目光看着药研。

「说起来为什么我要跟你们一起,我不是只要作曲就好了吗?现在曲也做好了,衣服又不用我帮你们做。」

药研的手臂一直被秋田拉着,几乎半胁迫地跟着他们。

「反正都来了!」

转眼到了五虎退的家,鸣狐已经在门口等他们了,看见他们,鸣狐招了招手。

「对哦!等下问问鸣狐前辈他们组合的名字是怎么取的不就好了!」

秋田握着拳头敲了敲手心。


「嗯……一期取的。」

面对秋田的提问,鸣狐想了想,回答道。

「诶……」

完全没有参考价值。


「这个……」

五虎退从房间里拿出做了一半的演出服。

今天秋田本来就是答应来和他一起做玩的,离他们演唱会只有三天了。

「交给我吧!」

秋田挽起袖子,拿着针线小心翼翼地缝制起来,五虎退坐在他旁边一起制作服装。信浓躺在五虎退的床上玩psp,药研在玩手机。

「你们俩没事的话想想组合名。」

秋田头也不抬对着没事干的两人说道。

「我很忙。」

两人异口同声的回答。

「……」

——前途堪忧……


正当秋田和五虎退觉得脖子有些僵硬的时候,楼下传来一阵敲门声,紧接着开门之后,两个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一个人打开了五虎退房间的门,一把抱住了秋田。

「啊~果然超——可爱,鸣狐真是太狡猾了!这么可爱的小正太到现在才告诉我。」

秋田被抱着坐在那人腿上,脸被那人贴着蹭来蹭去,僵硬的身体还不允许他反抗,直到那人放开他的脸,微笑着看着他,秋田才反应过来。

——卧槽卧槽,谁来告诉我这不是一期一振!

「啊~小天使啊~」

水蓝色短发的青年痴笑着,再次把秋田摁到怀里,摸着他柔软的卷发,发出一阵阵享受的叫声。

——天辣!我现在被一期一振抱着,被一期一振抱着啊!

「一期……」

鸣狐黑着脸站在门口看着一期一振。

「啊,抱歉。」

一期一振反应过来,放开秋田,依旧痴痴地盯着他。

——再怎么说被一期一振这样盯着还是好害羞啊。

秋田低着头偷偷地瞄着坐在他对面的一期一振,每次都看到对方炽热的眼神。

「所以说我不要你到我家来。」

鸣狐拎起一期一振,放到自己身后,对秋田说道「不好意思。」

「没没没没关系!」

秋田摇着双手说道。

——其实我也很喜欢……

「对不起啦,小秋田。」

一期一振恢复了标志性笑容,对秋田说道「我是一期一振,喜欢正太,你可以叫我一期哥~」

——喂!你能不能不要用那种恶心的语气说出“一期哥”这三个字啊!

信浓从psp里抬起头,瞥了眼一期一振。

「一期哥。」

秋田小声地叫了声。

「对,对,就是这样。」

要不是鸣狐及时拦住,一期一振现在一定又扑在秋田身上。

「一期哥,可以请教你一个问题吗?」

秋田两个食指相互抵在一起。

「当然可以!」

「那个,你们组合的名字是怎么取出来的呢?」

「哦,这个啊,因为弟弟们叫我草莓啊,所以就顺势取了个顺口的名字。」

——似乎并没有什么参考价值啊。

「走了,一期。」

鸣狐拉着一期一振的衣领走了出去。


之后,在心灵手巧的秋田和五虎退顺带鸣狐的帮助下,演出服制作完成了。

【天使】(angel)

秋田在纸上写下这个单词,笑着看向信浓和五虎退。

「不错的名字。」

「嗯,因为你们在我眼里都是天使一般都存在,我也希望这个组合是会给大家带去幸福的天使。」

「嗯!」

五虎退用力地点了点头。

带去欢笑,带去幸福,这正是他们成为偶像的愿望。


「米娜桑——这是我们的组合【天使】的第一次演唱会,请大家多多支持!」

距离演唱会还有两天,三人拿着秋田画的宣传单在商店街宣传。

「这位小姐,请收下我们【天使】对你的爱。」

信浓带着招牌微笑将手中的宣传单递给一位路过的年轻女士。

「啊,谢谢。」

女士红着脸接过宣传单,目光在信浓身上留恋不去。

「我也会登台表演哦~」

信浓抛了个媚眼,又去勾搭其他女性了。

「……信浓意外地受女性欢迎呢。」

秋田在一边看的时候,被一位年轻男性叫住了。

「小弟弟,你在发什么?」

「啊,你好,这是我们【天使】的第一次演唱会,请多多支持。」

秋田鞠了个躬把宣传单递给那人。

「哦,谢谢。」

男性笑着挥了挥手「我会去的。」

「秋田也是,受男性欢迎。」

五虎退眯起眼睛笑了出声。

「我更喜欢受女性欢迎啊。」

秋田撇了撇嘴,推着五虎退走向人群「下面到小退了!加油!」

五虎退战战兢兢地走到一对女高中生面前,低着头捏着两张宣传单「那个,请……请支持我们。」

「啊~好可爱~小天使~」

两人痴痴的盯着五虎退,接过宣传单。

「不是挺好的吗!加油啊!小退!」

秋田憋着笑揉了揉五虎退的头发。


「终于到这一天了。」

周五傍晚,三人穿着演出服在后台。

今天天气非常好,通红的夕阳在西边的天空跳动着不肯落下。

「嗯,今天我的运势是绝赞的!」

信浓握住了拳头。

「如果……如果没有人……」

五虎退捏着衣服下摆。

「也要继续演出下去。」

秋田接上他的话说道。

「小退紧张吗?」

信浓看向脸色发白的五虎退。

「嗯。」

「没关系,我和秋田都在你身边。」

信浓拉住他的手。

「嗯,正如信浓说的,没问题的,小退那么可爱,大家会喜欢你的。」

秋田拉着他的另一只手和信浓的手。

三人围成一圈将手举向头顶。

「我们是【天使】!fight!」

「差不多了。」

秋田说完,三人牵着手走上舞台。

暖黄色的灯光照在三人身上,非常刺眼,尽管这样,他们还是看到,台下稀稀拉拉站着只有几十个人,只站满了体育馆是一半不到。

-tbc-



【莫名其妙把一期哥写成正太控的怎么办】

【其实这是弟控的衍生属性√】

【信我吃一期鸣】

【我发现这篇文要逼死取名废】

【接下来还有歌曲的名字歌词什么的怎么办啊】

【tm我真是脑子抽了开这个坑】

【好想弃〒▽〒】

评论(3)
热度(15)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