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乱舞live!08

【卧槽挖地挖到76层已经出了两把博多= =】

【容我先歇歇等乱酱极化回来带他一起】

【博多你那么爱我我是不是要想办法把你塞到这篇文里来】

【然而小透明的双胞胎依旧没有出现】

【感觉剧情一直在水】



08.第二次赌约

「嘿咻——这样就——完成了!」

放学后,偶像研究部的五人聚在部活室里一台电脑前,秋田按下鼠标的那一刻,他们就算正式注册成为了校园偶像,顺便参加了今年的乱舞live。

「现在人气排名是————额……」秋田滚动鼠标,直到一列偶像名单的最下方「1698啊,最后呢。」

「才刚刚开始这不是当然的吗!」

后藤摊摊手。

「说起来那个乱舞live我有看过哦。」

乱一只手指点着下唇微微蹙眉「水平很高啊,曲子必须都是原创,舞蹈也有要求,我们真的没问题吗?」

「是啊,之前你们的曲子虽然药研作了,但他好像没有要加入的意思,以后难道要一直麻烦他吗?」

后藤提出了秋田困扰多天的难题。

上次演唱会以来已经过了一个星期,药研这之后也就没再多与他们联系,甚至可以说这一星期都没怎么见着他的人,秋田苦恼地叹了口气,果然要自己主动出击才行吗?

「让药研前辈加入不就好了,校园偶像组合的人员变动一直是很自由的你们忘了吗……嘿嘿嘿——」

秋田露出一个阴险的笑容,四人脊背发凉。

——果然粉切黑这句话是真理啊。

「咳咳,那秋田酱你有什么策略吗?」

后藤收起了往日轻浮的笑容。

秋田歪着头想了想「嗯…也没什么好办法,说起来我们和药研前辈也不是很熟悉,再拜托前辈看看好了。」

——他绝对不会答应的。

后藤没说出他的想法,小后辈笑的太可爱了怎么忍心打击他啊!


于是第二天早上,校门口。

「药研前辈!早上好!好巧啊!」

在校门口“偶遇”药研的秋田朝他挥着手大声打招呼。

——原来他那么早来蹲点就是为了这个啊。

跟着秋田从路边花坛钻出来的还有信浓和五虎退。

「药研前辈早安。」

「早,前辈。」

「啊,大家早啊。」

「呐呐,药研前辈,有没有兴趣成为真正的校园偶像?」

打完招呼,秋田就贴到药研身边眨巴眨巴着大眼睛期待地看着他。

「卖萌也没有用,我不会做的。」

药研瞥了他一眼继续向前走去。

「呐,药研前辈~再考虑一下嘛~前辈~」

秋田追着药研的步子,不时晃到他跟前。

药研此刻内心非常烦躁,这个粉毛老是在眼前晃来晃去的烦死了,好想把他当皮球拍开,可是对方的表情太可爱了不忍心啊!

「药研前辈~呐~很有趣的哦~前辈~」

一路跟着药研到了三年一班教室门口,吸引了无数围观群众,而药研艰难地维持着酷酷的无表情的脸,伸手撑在后门边,堵住了秋田跟随他进教室的路「马上就要上课了,回去。」

「是,对不起,前辈。」秋田失望地低下了头,眼睛水汪汪的,抬头看了药研最后一眼,飞快地跑走了。

为什么他刚刚的样子让我觉得我欺负他了。然后,药研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


同日中午,食堂。

秋田端着自制便当在食堂中寻找着少年的身影。

「啊!找到了!」

真的在这里呢,问了前辈的同班同学真是太好了。不出所料是一个人吃午饭呢,太好了。

秋田踩着欢快的步伐蹦到药研所在的地方,大大方方地坐在他对面打开便当盒。

感觉到药研停下来抬头看他的视线,秋田也抬起脸看着他,朝他眨眨眼睛笑了笑「前辈,可以一起吃午饭吗?」

「随便你。」

药研低下头扒着餐盘狂吃,你都坐下了我还能赶你走啊!

「太好了。」

于是,秋田更加肆无忌惮地坐在药研对面吃着便当不时抬起眼睛瞄他两眼,对面有些帅气的前辈吃饭的速度放慢了些,用筷子的动作十分优雅,文气,秋田突然想到了这个词。

——喂,你偷偷看我以为我不知道吗……被偷看却还要装作一副不知道的样子,我也真是……

「我吃好了。」

药研放下筷子,端起餐盘准备离开。

「我也是!」

秋田嘴里嚼着米饭赶紧盖上盒盖,准备跟踪到底。

——明明还没吃好。

「前辈,接下来去哪里?」

学校走廊里,药研快步地走着,秋田同样迈着急促的步伐跟在后面,手里还端着装着没吃完的便当的便当盒,他打算下午有空再吃。

药研突然停住脚步,秋田猝不及防撞在了他的背上。

「为什么一直跟着我。」

摸了摸撞疼的鼻子,秋田回答道「因为我想让前辈加入我们组合啊!」

「拒绝。」

药研继续以比刚才更快的速度向前走去。

「诶,为什么为什么啊!帮帮我们啦,我们缺会作曲的人啊!」

「那样的话,不一定要是我吧。」

「不行的啦!就是要药研前辈才行,非药研前辈不可!」

「呵,为什么呢?能告诉我理由吗?」

药研推开音乐教室的门,走了进去。

「原来前辈来这里啊,前辈真的很喜欢钢琴呢。」秋田笑着,一如窗外暖阳「因为我喜欢前辈作的曲子啊。」

秋田突然走到药研面前,拉起他的双手,药研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怔怔地看着眼前微笑着的少年「药研前辈,你不觉得我们的相遇是一段美妙的缘分吗?」

药研嘴唇动了动,嘴角泛起了一丝笑意,就在秋田以为他要答应自己时,药研开口道「那我给你一个机会怎么样?」

「好!」

秋田睁大了圆溜溜的眼睛,满是兴奋,就好像药研已经答应了他一样。

「答应地那么快,别后悔哦!」

药研笑得有些邪恶「如果你能让学生会长厚加入你们,我就答应你的请求。」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好!我答应你!」

秋田兴奋地几乎蹦起来,拉着药研的手一甩一甩。

「放手啦,多大的人了,不害臊。」

药研的脸似乎有些红。

「啊,对不起,药研前辈。」

秋田这才意识到一直牵着前辈的手,讪讪地缩回手「那前辈,我现在就行动了!再见!」

秋田说完便跑走了,药研抚摸着钢琴,收起笑容,恢复了往常冷冷的样子。

——厚,这根本不可能的吧。


「成功了成功了!」

跑回部活室,秋田高兴地转了个圈对着围坐在桌旁的四人说道「药研前辈答应加入我们了!只要我们能让会长加入!」

气氛安静的诡异……没有人回应,四人一脸你是傻逼吗的表情看着秋田。

「诶?大家怎么了。」

秋田坐到空着的座位上。

「小后辈,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说你蠢还是单纯。」

后藤摊摊手。

「药研给你提的要求根本不可能做到吧。」

乱一只手撑着下巴,视线一直在手里的手机上。

「前辈们!请不要这么悲观!好不容易争取来的机会,就算会长再那啥,我也会让他加入我们的!」

秋田一拍桌子,大声宣告。

「真有秋田的风格呢。」

五虎退抬起眼睛笑着看向他,点了点头。

秋田知道他会支持自己。

「这不就和上次一样了吗?」

信浓微笑着看着后藤。

后藤想起自己本意捉弄他们的要求,想到他现在可是输掉了才会在这里——偶像研究社。

——确实,小后辈的话说不定可以呢。

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后藤的眼中闪烁着一如既往自信的光芒「我会协助你的!」

「嗯!谢谢前辈!」

秋田朝他点点头露出天使一般的笑容。

后藤愣了愣,急忙掏出手机打开相机,红着脸睁大眼睛期待地看着秋田「可以再做一次吗,刚才的表情。啊~真是天使的笑容~」

秋田无视他痴汉的眼神扭过头「那么乱前辈呢?」

「当然是支持你们了。」

乱朝秋田眨了眨眼睛。

「太好了!那么我宣布——」秋田两手撑在桌上站起身「攻略会长行动,现在开始!」

-tbc-

评论
热度(18)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