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818本丸腥风血雨的一段日子

【QAQ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弄到dmmpt的,50刀位真心无力了,不想再为了新刀刀解任何一把刀了】

【满足了我和一期吵架的欲望】

审神者听到一期一振回来的消息的那一刻,从鸣狐腿上弹起来,以每秒10米的速度冲到本丸门口。
——你是谁!!!
看到门口那个身高逼近一米八,穿着整齐的军装,英俊潇洒,气质稳重的男人,审神者惊呆了。
——我不要池面!还我可爱的小草莓!!!
“我回来了,主殿。”
一期一振温和的笑了笑,俨然一副王子的样子,风度翩翩,高贵优雅。
“哦,哦,欢迎回来。”被一期一振王子风范晃了晃神,审神者机械的点点头。
直到一期一振绕过他走进屋,审神者才反应过来,跟在他后面进了屋。
“一期哥!”
现在的一期一振似乎更受藤四郎欢迎了,一层一层把他围在中间,惊奇的打量着突然变成青年的一期一振。
“恩,我回来了。”
一期一振一个个抚摸着他们的头发,表情柔和。
远远看着这和谐的团聚场面的审神者觉得这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幕了。
——算了算了,反正现在的小草莓也很帅,看起来也挺温柔,就当是我家小草莓长成大草莓了吧。

这之后不久,审神者就知道她的想法错得有多彻底。
本来以为今天也可以名正言顺地调戏老婆然而却被侄子捉奸了这是多么尴尬的事!
审神者在扒鸣狐衣服的时候,就亲身经历了一回。
一期一振黑着脸站在门口,她扯开鸣狐胸前衣服的手僵在原地,两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
“啊,啊,一期啊。”先反应过来的审神者淡定的扣上鸣狐胸前的纽扣,顺便整了整他的衣领,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咳了咳嗽,正色,“有什么事吗?”
一期一振的脸色又沉了几分,半天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你在做什么?”
审神者觉得背上已经全是冷汗,心想:我那么心虚干嘛啊!不就是小侄子吗!劳资才是主子啊!淡定,淡定……
“交流感情,交流感情!你看,鸣狐是我近侍嘛,关系一定要搞好,我们什么都没发生,真的,真的……”
然而颠三倒四的语言和慌慌张张的神色都出卖了她。
鸣狐都为她擦了把冷汗,太不会骗人了,真是。
“主殿,作为一个女性,请你自重一点。”
一期一振的手指重重地掐着门框,几乎要把它掰断。
“哦哦,你有事吗?”
“主殿,我想搬到小叔叔隔壁的房间,还有,让小叔叔做模特这种事也请你不要再做了。”
一期一振绕过审神者,牵起鸣狐的手,把他往外带。
“不行!”比起纠结一期一振是怎么知道这件事,审神者眼疾手快地拉住了鸣狐另一只手,抬起头毫不示弱地看着一期一振,底气十足地说道,“鸣狐是我的!”
听见这句别有深意的话,一期一振脸色更黑了,鸣狐也扭过了头,表示我也不知道,我是我自己的。
“我的……模特!”
意识到无意之中说出了自己心里话的审神者赶紧圆场。
“不行!小叔叔是不会甘于做这种事的!”
一期用力拉着鸣狐的手,皱起了眉头。
“你凭什么管我们的事!”
审神者也加大了手上的力气。
“就凭我是粟田口的一员,鸣狐叔叔的侄子!”
“我还是你主殿呢!我说鸣狐是我模特他就是!你听不听我的!”
——为什么我要被你们夹在中间……
两人言语上互不信相让,拉着鸣狐的手暗地较劲,就怕一不小心让对方抢了先机。
就在鸣狐觉得自己快要被两个比自己力气大的人扯断的时候,他低吼道:“放手!”
一期一振和审神者同时松开手,没想到他们会就这样放开,鸣狐差点没站稳摔到地上。
而审神者心里想的却是:啊,我家鸣狐说话了,太好听了,耳朵要怀孕了。
一期一振只是觉得小叔叔的命令不能违背。
鸣狐揉着被他们拉疼的手腕,正考虑着怎么办,两个人又吵了起来。
“所以说我一定不会让小叔叔做你的模特!”
“不行不行不行!没有他我会死的!”
“请你讲点道理!”
“我很讲道理!我又没有欺负鸣狐!又不辛苦,有什么关系嘛!”
“就是不行,这要是传出去,你让小叔叔怎么做人!”
“我会保护好鸣狐的!谁要敢说他坏话,我就剁死他!”
“请你的言语不要那么粗鲁,总之,在这件事上我是不会让步的!”
“我也是!谁也别想从我身边把鸣狐带走!”
两人谁也不让谁,瞪着彼此的目光中逬射出激烈的火花。
鸣狐对此非常头疼,一边是主上,一边是侄子,两边都不能亏待啊。唉,做人难呐,不如做刀。
最终,审神者与一期一振达成了一个协议,以后鸣狐做模特的时候一期一振必须在旁边监督,禁止审神者一切疑似调戏的行为。
审神者一笔一划地在协议书上签下名的时候,心塞塞,以后只能看穿着衣服的鸣狐了。

这之后,果然每次鸣狐来做模特的时候,他都跟在后面,有几次审神者派人偷偷叫鸣狐也被他发现了,就连审神者自己去找鸣狐的时候,每次也都能碰见一期一振。
这就非常让人郁闷了,自己照着鸣狐的身体画小黄本的时候,旁边总有个视线火辣辣地盯着,怎么想都不爽,审神者觉得这几天本子产量都变低了,心情非常不爽。
心情不好就想砍人,于是,审神者减少了传召鸣狐的频率,跟着夜战部队出阵去了。
扛起那把许久未动的大刀,审神者觉得终于找回了自己,更加疯狂地和第一部队的刀抢怪,一言不合放群技,一边砍一边哈哈哈地狂笑,笑声在夜晚格外瘆人,溅到脸上的鲜血在月光映照下加深了它的红色,加上审神者笑的狰狞的脸,简直在演恐怖片。最终,第一部队沦落到了坐在一边看她一个人掀倒一片的场面,就差来包瓜子端杯茶了。
“太可怕了。”
堀川惊悚的扒着旁边和泉守的衣袖,一副看鬼一样是眼神看着审神者。
“幸好被砍的不是我们,堀川,千万不能惹她生气。”
和泉守意味深长地点点头。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五虎退、信浓、秋田和乱吓得抱在了一起,瑟瑟发抖。
“哈,爽死了。”
单挑完boss点,审神者笑得非常清爽,还不忘擦把脸上沾到的血,这才想起一直被晾在一边的第一部队。
“啊,啊,不好意思哦,一不小心就……太投入了,嘿嘿嘿。”
挠着脑袋笑得一脸无辜的少女和刚刚挥舞大刀面露暴虐之色的战士判若两人。

然而,审神者万万没想到就连她跟第一部队出个阵也会被一期一振查水表。
隔天一早,审神者刚穿好衣服,准备出去吃早饭,推开门就看见已在外面恭候多时的一期一振,这个比她高出一个头的男人笔直地站在门外,笔挺的军服穿在他身上更衬托出身材的修长,他眉头皱着,浑身散发着一股恐怖的气息,把审神者的瞌睡都吓醒了。
“有事吗?”
审神者纳闷,我最近没调戏鸣狐啊,他在生什么气。
“主殿,你昨天和夜战部队一起出阵了对不对。”
“对啊。”
想来想去觉得自己没做什么亏心事的审神者绕过他往餐厅走去,一期一振跟在她身后,
“主殿,希望你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举止,你身为召唤付丧神的审神者,却自己亲身上战场,这实在是说不过去。”
一路上,走廊里都回想着两个人的脚步声和一期一振从未间断的说教。
“哈?我难得打一次架你怎么那么啰嗦,有什么说不过去的,和你们一起战斗有什么错?”
“可是主殿你的行为已经超过了一起战斗,你残暴的举止,虐杀溯行军的行为已经给其他刀剑留下了非常强烈的心理阴影!这对弟弟们的教育是非常不好的!”
“喂!一期一振,你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
“这样对弟弟们的成长是不利的!如果他们变得像你一样凶残……哦!天哪!”
一期一振似乎是想象到弟弟们和审神者一样沾着血可怕的笑容,抽泣着捂住了脸。
“你脑洞是有多大啊死弟控!我对你家弟弟那么好他们怎么可能变成那样啊!”
“反正我不允许!”一期一振大吼起来,“你不能再和弟弟们一起出阵!”
“哈!凭什么啊!一期一振!你不让我画鸣狐老婆还不让我和小天使们一起玩!哼!不就是哥哥吗,嚣张什么啊!”
审神者停下脚步,转过头狠狠地瞪着一期一振。
“主殿!首先,鸣狐叔叔不是你老婆!其次,虽然我很赞同你说我家弟弟是小天使,但是我绝对不会允许你教坏他们!”
一期一振也毫不示弱地低着头,皱着眉看着审神者生气的脸。

“诶诶,一大早的怎么了,那么吵?”
陆奥守吉行打着哈欠打开门,看到的就是一期一振与审神者吵架的场面。
“最近一期和主上吵架的频率越来越高了呢,在吵什么在吵什么!”
鹤丸捂着嘴,从门后探出脑袋,偷偷看着吵架的两人。
“要和平。”
江雪牵着小夜的手,绕过吵架的两人,向食堂走去。
“哈哈哈哈,真是和平的一天。”
刚刚起床的三日月翘着满头呆毛,睁眼说瞎话。
“啊——好吵啊,我还想睡觉。”
御手杵不停的打着哈欠,走出门的时候头又撞在了门框上,他委屈的揉着额头。
刀剑们早已对两人的吵架见怪不怪。

“一期一振——!我就不!劳资为什么要听你的!”
审神者抬起一只脚用力一下踩到一期一振身后的墙上,把他逼到墙边,提高了嗓门朝他吼道。
“噫——!”
一下惊叫打断了他们的争吵,被审神者壁咚的一期一振旁边正好是堀川的房间,刚起床打开门的堀川被这场面吓了一跳,回想起昨天晚上审神者残暴的笑容,再看看她壁咚一期一振的那气势,脸色都青了。
然而两人只是看了他一眼,就继续吵了起来。
“只有这件事上!我绝不让步!”
即使被壁咚,一期一振还是借着身高优势俯视着矮小的少女。
“我也是!不要以为你是小天使的哥哥就了不起!小天使们的贞操都是我……”
“啊啊——这种话!作为一个女子怎么能说出这种不要脸的话!”
审神者还没说完就被一期一振打断。
“什么不要脸!你懂不懂现在是一个开放的社会!人就是要放飞自我敢说敢做!”
“那个……不要吵架了……”
堀川弱弱地在旁边说道。
“哈?”
两人非常默契地转过头,一脸不爽地看着他。
“啊!没什么没什么……对不起……”
——啊!要被杀掉了!
堀川转过身,哭着跑掉了。
“所以说,主殿,弟弟们都还小,我不希望他们接受这种教育。”
“小你妹啊小!一期一振你脑子进翔了吧!你家弟弟都八九百岁了好吗!我才是十几岁的青春少女好吗!他们都能做我的老祖宗了好吗!”
“……”
这下一期一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好像……确实……是这样的……
“一期一振你不要过度保护!小心你弟弟讨厌你!像你这么啰嗦一定会被他们讨厌的哦。”
审神者嘴角勾起一抹坏笑,对付弟控,这招最好了。
果然,一期一振一副受伤的表情,身体靠着墙壁慢慢地滑了下去,口中小声地念叨着“会被弟弟讨厌……被弟弟讨厌……讨厌……”
“呵呵呵,小草莓,你还是太嫩了。”
审神者放下撑在墙壁上的脚,双手交叉在胸前,笑着俯视着蹲在墙边的一期一振,高傲的扬着头,继续走向食堂。
——啊,这就是战胜一期一振的快感!
结果,整顿早饭,审神者都没再见到一期一振。
——卧槽,他不会自尽了吧。
越想越糟糕的审神者赶紧跑回刚才吵架的地方,一期一振果然还蹲在墙角的阴影中,双眼无神,整个人都灰暗了,一副要死不死的样子。
——啊,完了,弟控的存在被否定了所以变成这个样子了吗!
跑到院子里找到藤四郎们,审神者意味深长地说道:“小天使们,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告诉你们。”
藤四郎一个个围着她,乱、秋田、五虎退和信浓还有点畏畏缩缩。
“你们的哥哥他……他快死了……”审神者挤出几滴眼泪,撇着嘴一副心痛欲绝的样子。
藤四郎们也一个个红了眼眶,秋田甚至已经哭了出来。
“他得了一种不治之症,只有大家的爱才能救他。”
审神者继续演。
“一期哥……”藤四郎们抓住审神者的手臂,眼泪汪汪的问,“一期哥在哪里?”
“那边,走廊里。”
审神者一手捂着已经憋不住快笑出来的脸,一手指着走廊的方向,等藤四郎都跑走了才松了口气,一下子笑了出来。

“一期哥!”
“一期哥!”
一期一振把脸埋在膝盖里哭了会,就觉得身体被大家摇晃着,听见了弟弟们的声音。
他慢慢抬起脸,看见的就是秋田放大的一张脸,看着自己的浅紫色的大眼睛里含着泪珠,小小的嘴撅着,脸蛋红扑扑的,啊啊,我的弟弟真是太可爱了啊,一期瞬间觉得自己被治愈了。
“一期哥,一期哥,呜呜,你不要死啊……”
突然,秋田扑到一期身上,抱着他哭了起来,随即,其他人也都一圈围着一期哭了起来。
“诶?怎么了?我没死啊,大家别哭了。”
这下子一期懵逼了,赶紧一个一个地安慰。
“可是……可是主君说你得了绝症……”
秋田还是不停的哭着,一期给他擦眼泪都来不及。
一期愣了愣,瞬间明白了什么,暗暗地骂了审神者几句,又赶紧在弟弟们面前摆出标志性的笑容,温柔的说道:“她逗你们玩呢,我怎么可能得什么绝症,我会永远陪在大家身边的。”
“真的吗?”
“嗯嗯。”
——好你个审神者,欺负我家弟弟。

那之后,一期一振看审神者更加不顺眼了,一人一刀几乎一见面就吵架,并且形势愈演愈烈,以往只要鸣狐敲他们一下脑袋,他们就会勉为其难地停止争吵,然而现在鸣狐也只能在一旁无力地看着完全陷入自己争吵世界的审神者和一期一振,再后来,他干脆放弃了,管他呢,吵就吵,我还要享受生活。

起初,还是有刀会来劝架的。
比如某天下午,审神者和一期一振在院子里关于种什么花而争论不休。
“吃屎去吧!你个小草莓!”
“不要叫我小草莓!”
“我就叫了怎么着!小草莓小草莓!”
一期一振,拔刀。
审神者,拔刀。
“两位都冷静一点,坐下来喝杯茶。”
正好在廊檐下喝下午茶的莺丸端着茶杯,笑眯眯地说道。
“喝什么茶!把这草莓泡了喝还差不多!”
“没心情!”
一人一刀非常默契地转过身劈下去就是一刀,精准地将莺丸手中的茶杯劈成三瓣。
莺丸的笑容僵在脸上,他咬着牙齿,一字一句地说道:“这可是大包平送我的定情信物……”
莺丸,拔刀。
这之后便很少有刀去劝架了,反正他们吵着吵着就会自己停下来的。

“一期一振你造不造我看你不爽很久了!”
大清早,又开始了例行吵架。
“正好!我也是!”
“呵呵!现在对你主上越来越没礼貌了嘛!”
“如果主殿值得我尊重,我自然会尽心尽力。”
“哎哟哟,还嫌弃我了是吧!小心我刀解了你!”
“请便!”
一期一振把腰间的本体递到审神者面前。
审神者默默地看着那把华美的太刀,抬起头,一期一振毫不动容,眉宇间透着决意。
“主上三思啊!”
“万万不可啊主君!”
躲在各个地方偷听的全都冲了出来,拉着审神者远离一期一振。
“反正你可以再锻一把回来,说不定就没我那么让你讨厌了!”
一期一振别扭地扭过头,又把本体往审神者手边送了送。
“呵呵,就这样刀解你真是便宜你了!我要让你体验生不如死的滋味!跟我去手合场!”
甩开拽着她的刀男,审神者把本体塞回一期一振手中,拉着他走向手合场。
——看惯了你这样的一期一振,换了其他的怎么可能习惯啊蠢货!一天不和你吵架我心里痒痒啊!

于是,每天早上大家起床时,依然能听见审神者和一期一振吵架的声音。
嗯,今天的本丸也是非常和谐呢。

评论(4)
热度(49)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