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全职高手]端午节,只为你送上粽子

【端午节快乐!】

【三对cp的端午节……】

【时间线不明……】

乔高
“英杰,你出来了吗?”一边回头确认无人发现自己逃走,乔一帆一边小声地给高英杰打电话。他和高英杰约好了不参加战队的聚会,两人一起过端午。
“嗯,没人发现!”高英杰没发现站在门口看着他背影的王杰希深邃的目光。
“太好了!”乔一帆一不小心笑出了声,赶紧捂住嘴,“那你到那个小公园等我哦!”
“嗯!”
挂了电话,乔一帆飞奔到他们平常约会的小公园,远远就看见高英杰朝他招手。
“英杰!”他径直跑过去抱住高英杰。
“哎哟,一帆,轻点。你勒到我了。”高英杰拍拍他的背。
“啊!对不起。”乔一帆赶紧松开手。
高英杰笑着摇摇头。
乔一帆掏出一直揣在怀里的粽子:“端午节快乐!”
高英杰看着他手里形状奇怪的粽子,还是收下了:“一帆,这是你自己做的吗?”
“嗯,我请教包子教我的。因为是第一次,做的不太好。”乔一帆心知粽子包的不好看,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啊,包子啊……”高英杰不知道说什么好,那个包子虽然叫包子但是他真的会包粽子吗?
“怎么了吗?”乔一帆不解。
“没什么。”高英杰拉起他的手,“我们约会去吧!难得溜出来。”
“嗯!”

周莫
周泽楷就这样大大方方地走进了兴欣一伙人聚会的地方。
“哟,什么风把小周吹来了?”叶修翘着二郎腿,他当然知道周泽楷来找谁,但是逗他就是好玩嘛周泽楷也不回答,扫了眼没发现目标,就绕过众人寻找起来。
“小周在找小莫吗?”苏沐橙笑。
周泽楷点头。
“他不在哦。”
周泽楷怀疑的盯着苏沐橙,别骗我了,昨天莫凡才打电话说会在这等我。
“好吧。”苏沐橙看骗不过周泽楷,叹了口气,“好吧,其实呢,是我们把小莫藏起来了。”
“你很想知道他在哪对不对?”苏沐橙打了个响指,莫凡就被魏琛和包子拖了出来。
周泽楷一看莫凡被绑的跟个粽子一样那叫一个心疼,立马冲过去。
“嘿!想英雄救美!门都没有!”包子叫着就上拳头,“pk赢我就给你。”
“包子住手!”叶修差点没被他吓死,要是把联盟的脸打残了那可是要遭报应的,幸好他嘴快。
“呜……好吧,老大。”包子乖乖退下。
“只要你回答我们一个问题,我们就把小莫给你。”苏沐橙踹了脚莫凡,莫凡一个不稳倒了下去,像条虫一样拱了半天也爬不起来,幽怨地看着苏沐橙。
“下面请回答!”苏沐橙搞得跟电视上的答题似的,“小莫最喜欢的人是谁?”
周泽楷的脸刷的红了,一定是我吧!对吧!可是这样回答是不是有点那个啥……
他看向还在扭来扭曲的莫凡,对方对上他的视线,却立马扭了个身子背对着他。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说道:“是我。”
“噗。”瞬间爆发出了笑声和嘘声。
魏琛还添油加醋:“太臭屁了这小子。”
周泽楷趁着他们闹得欢腾,飞快的扛起莫凡一个冲刺跑了。
既然都贴心的绑好了那我就不客气了,枪王大大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林方
“诶!老韩老韩,我抓到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张佳乐把一个黑衣蒙面人拖到韩文清面前。
“什么人?”
“不知道啊,刚刚在走廊里看见他鬼鬼祟祟的,会不会是要窃取我们战队的机密!”张佳乐大开脑洞,“说!你是谁派来的!”
黑衣蒙面人方锐无语了,他也真是悲剧,居然没注意身后被这个二货抓住了,还带到韩文清这来了,不行,被老韩盯着这么久感觉已经要死了。看来自己凶多吉少啊!
“闹什么呢?”张新杰也进来了。
“张副队!你看我抓到一个要窃取我们战队机密的人!”张佳乐看来已经认定他不是什么好人了。
方锐想哭,可是他还得完成他的任务,为此必须隐藏身份。
“还没确认。”韩文清说道。
“看起来确实不像正经人。”张新杰推推眼镜。
——哪里啊!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睛,我哪里像坏人了!
“怎么了?都围在这。”连林敬言都来了。
——呜呜呜,老林救我!
似乎是听到了他内心的求救,林敬言盯着他看了两眼,说道:“额……看起来不像是什么好人呢。”
“确实。”众人点头附和。
“我来处理吧,大家继续忙。”
得到韩文清队长的批准后,林敬言笑着把方锐拖走了。
“说吧,打扮成这样是想干嘛?”拖到自己房间里后,林敬言坐在床沿上看着方锐。
方锐吓了一跳,不是吧,这都能认出来?方锐觉得还能抢救一下,继续装……
“别装了,方锐。”
方锐一下子炸了:“为什么啊!这怎么可能认得出来?我辛辛苦苦……”
“好了好了,别闹了。”林敬言摸摸他的头,“你这么大费周章跑来这里干嘛?”
“干你呗。”方锐顺势回答。
“哦?真的吗?”
“哎呀哎呀,你别动手动脚。”方锐甩开林敬言的手,“我来干正经事的。”
方锐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粽子:“喏,给你。端午节快乐。”
“噗。”林敬言笑的前仰后合,“这就是你特地打扮成这样跑过来的原因?”
“对啊!不行吗!”方锐气不打一处来,自己为了见他一面吃了多少苦,还被韩文清瞪了,这人怎么就这样呢。
“行,我很感动啊。”林敬言收下粽子,“那我也得好好招待你才行啊。”
——以下场景少儿不宜——

评论
热度(40)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