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黄少天×黄濑凉太】话痨也会有语言不通的时候

【黄少天×黄濑凉太】话痨也会有语言不通的时候

【私设有】

【时间线为黄濑凉太大学毕业成为模特以后】

【ooc】

【第一次写文,天朝理科生的渣文笔】


  黄少天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上卢瀚文推荐给他的那本杂志封面上的男子。

  金色的头发很是耀眼,清秀的眉目,金色的瞳孔似乎有着无限的魅力,吸引着自己,让人无法移开视线,嘴角挂着若有似无的笑容。微侧的脸颊正好露出耳朵上银白的耳钉,几缕发丝落在后颈。露在低领上衣外的锁骨更是诱人无比。

  黄少天看到封面的时候脸腾的就红了。

  “小卢小卢,这..这.这人是谁啊,好帅啊好帅啊。”黄少天指着封面上的男子问坐在旁边看漫画的卢瀚文。

  “黄濑凉太啊,日本一个很受欢迎的模特。”卢瀚文头也不抬的回答道,丝毫没发现黄少天通红的脸颊。

  黄少天更没想到的是,自己陪卢瀚文逛漫展的时候居然碰到了日思夜想的黄濑凉太。

  远处人群中的一抹金色晃入他的视线,黄少天心中的黄濑凉太警报器马上响起来:这人是黄濑凉太无误!

  黄少天二话不说拖着卢瀚文挤开人群往那个方向扑去,拨开最后一层人海防线还被绊了一下几乎摔跤。

  于是黄少天就以这种狼狈的姿态出现在了黄濑凉太面前,而可怜的卢瀚文就被他拖着拖着丢了。

  黄濑凉太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你..你是黄濑凉太对吧!”黄少天用激动的有些颤抖的声音说道,“我看过你的杂志哦,那个封面啊,拍的帅死了,本剑圣都没那么帅。诶诶你的头发是染的吗?好漂亮的颜色啊,还有你的眼线,翘起来的可爱死了。”上下扫视了人半秒钟,继续说道:“你身材也这么好啊!怎么长这么高的……”

  黄少天还没说完,一个略带磁性的声音打断了他:“すみません、何を言っている(不好意思,你在说什么?)”黄濑凉太微笑着看着眼前的人表情从开心变成疑惑再变成困扰。

  我去我去,不是吧!他听不懂中文啊我突然想起来,怎么办我不会说日语啊,早知道就应该好好学日语的真是的!好不容易见到自己的偶像居然因为语言障碍而不能好好交流这太可惜了吧。黄少天脑中似乎有一千匹草泥马飞奔而过。啊对了!我可以试试英语。

  “Can you speak English?”黄少天用带着浓重的中文口音的英语问道。

黄濑凉太皱了皱眉,似乎听不太懂这种蹩脚的英语,黄少天又补充了一句:“I know you!I've seen you in the magazine. ”这次似乎听懂了一点,黄濑凉太微笑着回答道:“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然而这次轮到黄少天不知道说什么了,他虽然是话痨没错,但他不会用英语话痨啊!可怜的剑圣就这样盯着小模特半天没说一句话,而小模特也摆着标准的模特笑容看着这个慌张的人。

  “黄少!黄少!呼..呼...”卢瀚文喘着气跑到黄少天身边,“你跑这么快干嘛。”卢瀚文抬起头正撞上黄濑凉太的视线。“啊啊!黄濑凉太!”卢瀚文抓住黄少天的手臂叫着。“黄少你怎么认识他的!”“小卢,我才刚认识他啊,啊对了小卢,你会说日语吗,我跟他没法交流啊,呜呜呜,小卢你帮我跟他要个电话号码什么的,或者你帮我告诉他我喜欢他…”说到这里,黄少天一愣,继而转过头捂住泛红的脸颊。“黄少你居然喜欢上了黄濑凉太!真的吗真的吗!”“真的。”话痨难得的说了两个字就没声了。黄濑凉太一点也不着急的看着这两个奇怪的动作,心想:这个人说话的样子好可爱。

  卢瀚文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装作正经的说道:“黄少,这次让我来帮你吧!”说着拿出手机,打开翻译器,递给黄少天。“把中文输进去会自动翻译成日语,黄少加油。”说完还单手握拳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黄少天大爆手速输入了一大段,翻译成日文后双手递到黄濑凉太面前。

  “我喜欢你,从第一次看见你拍的杂志封面开始就喜欢上了你,你的眼睛你的金色的头发都吸引着我,这次能遇见你我很开心,虽然我不会日语也不会英语没办法和你用语言交流,但是我手速快啊,我可以打字然后翻译成日语告诉你我的感情,你看,我这么努力,你试着跟我交往好不好,啊果然还是太早了,你还没有好好了解我,但是如果现在就让你了解我,我要再多打好多好多字所以我们以后也可以慢慢了解,还有啊,我打算去学日语了这样以后我就可以跟你说话了,然后我会等你,等你接受我。我真的很喜欢你,黄濑凉太。”黄濑凉太用日语一字一句的念出来,脸上的微笑逐渐变成惊讶。

  黄少天颤抖着伸出手抱住黄濑凉太的腰,轻轻的似乎怕眼前的人被吓到。黄濑凉太没有推开他,反而伸手揉了揉胸前靠着的人的头发,“やっぱり可愛いね(果然很可爱呢。)”

-END-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