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莫黄】灵魂互换①

【依然是理科生文笔√】

【不要跟我谈科学√】

【私设有√】

【高二住宿党的龟速更新√】

【时间线:第十赛季季后赛,蓝雨对战兴欣战败后】

----------------------------------------------------------

  蓝雨输了季后赛的那个夜晚,全队去饭店吃饭。

  “呜呜呜,队长队长队长,你都不知道我多冤,那棵树砸下来…嗝…居然砸掉本剑圣50%的生命…嗝…”黄少天喝了点酒,意识迷迷糊糊的缠着喻文州的手臂第无数次的抱怨自己的运气,“要不是那棵树,那个破忍者早就被本剑圣杀了一百遍了,他怎么可能赢得了本剑圣…唔…队长我去一下厕所。”嘴里嘀咕着走出了包厢。

  结果黄少天解决完走出厕所,就看见了靠在走廊边的破忍者。兴欣战队刚好也在这家饭店吃夜宵,莫凡喝了点酒,就想出来走走,刚好碰到了黄少天。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这个破忍者又让我碰见你了啊,快让本剑圣报一树之仇,跟我pkpkpkpkpkpkpkpk!”黄少天冲过去晃着莫凡的肩膀。

  莫凡只觉得自己快被晃散架了,本来就有点晕的脑袋被这么一晃都有点想吐,眼前这人还不停的在耳边嚷嚷,好想堵住他的嘴。

  于是莫凡就真的把话痨的嘴堵住了,只不过,是用自己的嘴堵了上去。“唔...”黄少天的嘴唇被莫凡用力的吻住啃咬,说不出一句话。黄少天有些惊慌的后退,莫凡一把拉住他,一手托住他的后脑,舌头伸入对方口中,加深这个吻。

  醉酒的两人踉踉跄跄绊了一下,黄少天拖着莫凡向地上倒去,唇齿碰撞间莫凡不小心咬破了黄少天的嘴唇,鲜血缓缓流入莫凡嘴中,血腥味换回了他的意识。

  等一下,你确定我的意识正常?为什么我身上趴着我自己啊。莫凡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莫凡的身体,睁大了眼睛。黄少天看着身下的自己,一脸疑惑:“怎么了怎么了,为什么我压着自己,好奇怪啊为什么会有两个我,难道我精分了,不对精分也不会有两个自己同时出现吧……”然后就出现了莫凡看着自己的身体念叨个不停的一幕。莫凡觉得自己快疯了,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话痨。等一下,黄少天不是个话痨吗,难道……

  “黄少天?”莫凡试着叫了一声。

  “诶,为什么我的身体在叫我的名字。”

  “起来。”莫凡瞪了一眼压在自己身上的莫凡的身体,突然觉得有些别扭。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慢慢站起来顺便拉了一把自己的身体。莫凡拉着黄少天走进厕所站到镜子前。

  “诶诶诶!为什么我变成这个破忍者了啊!本剑圣英俊潇洒的身体啊。”黄少天看着镜子中的莫凡的身体。

  莫凡也小小的震惊了一下,他们这是灵魂互换了?看着镜子中原本属于黄少天的脸,他微微皱了皱眉。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因为接吻就灵魂互换这么丢人的事才不想被别人知道,我去破忍者你想想办法啊,怎么变回来啊?”莫凡一把拉住黄少天的手臂。

  黄少天抿了抿嘴唇,看着他。

  “啊啊啊,算了问你也是白问,这样吧,你就装作本剑圣的样子先回去然后我们慢慢想办法,我也会装作你的样子待在兴欣。”

  黄少天想了想,点头。

“好,那就这么定了哈,记得要扮演好本剑圣英俊潇洒的形象啊,千万别一句话也不说啊会被队长发现的,我告诉你队长可聪明了,我每次有什么事都瞒不过他的所以你一定要多说话啊……”莫凡拉着黄少天走出厕所,一路上教他“如何正确扮演黄少天”然后在黄少天指着一扇门说:“兴欣。”以后,非常不舍的告别了自己的身体。

唉,总觉得前途多难啊。黄少天想着推开了包厢的门。

-tbc-



【想象一下莫凡变成话痨的样子就觉得好萌v...】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