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全员向】本丸记事④

4.世界如此美好,性取向什么的有那么重要吗!下

傍晚,刀剑男士们从5-3回来。

“哎呀,今天还是没捞到小狐丸。”审神者抱怨道,“你们到底有没有认真的捞啦!”

众刀无视之,在光忠的呼唤下跑去吃晚饭了,留下了鸣狐和他的狐狸。

审神者关掉所有门窗,此时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对面的鸣狐也笼罩在一片阴影中。

“嗯哼,他们进展得怎么样?”如此严肃的气氛就被审神者的这一句话破坏得一干二净。

嘛,【作战会议室】的气氛就从没正经超过3秒。

“非常顺利,主上大人,您的眼光真是十分高明。”狐狸的眼中闪烁着奇艺的光芒。

“哈哈,很好,很好。”没捞到小狐丸的郁闷之情一扫而空,作为一名腐女,有基情就足够了。


夜晚,太刀们的宿舍中。

“我说一期啊,为什么房间里只有一张床。”鹤丸站在一期一振的房间门口,尴尬地看着正在整理房间的一期一振。

“啊,不好意思,鹤丸殿。”一边擦桌子一边回以微笑。

“审神者一定是故意的!”

“那怎么办呢,你凑合着和我睡一晚吧,或者你忍心让我睡在二月的地上。”

“一期桑,这种时候就不要这样开玩笑了。”

“诶,我以为鹤丸殿会比较喜欢开玩笑啊。”

“人类为何喜欢彼此杀戮。”江雪左文字带着小夜左文字突然出现在鹤丸身后。

“哎呦。”鹤丸被他冷冰冰的声音吓了一跳,“江雪啊,吓死我了,大晚上的吓什么人。”

“江雪殿下现在过来是有什么事吗?”一期一振微笑。

“不,在下是小夜陪小夜来拜访阁下,小夜有东西交与鹤丸阁下。”

“哦?什么什么?”鹤丸蹲下来看向小夜左文字手中抱着的一叠书。

“审神者让我给你。”小夜左文字递过。

鹤丸笑着接过书,笑容却在看到封面的一瞬间冻结了。

[卧槽卧槽这是什么鬼!谁来告诉我封面上画的不是我和一期,这怎么看都是少儿不宜的小黄书吧!]

“如果没什么事,在下就告辞了。”江雪微微鞠了个躬,拉起小夜左文字的手,“小夜,我们回房去。”

“江雪哥哥,今天晚上还要诵经吗?”

“是的,今天也睡在我房里吧。”

[江雪左文字!我看透你了!原来就是你这个禽兽每天把小夜天使拐到房里干一些龌龊的事!我鹤丸国永发誓:绝不与你们这群基佬同流合污!]

鹤丸激动地把审神者给他的鹤一期同人本摔在桌上。

“这是怎么了,鹤丸殿?”对于对方突然的举动,一期一振不解。

“你看看审神者,居然看这种东西!”鹤丸国永欲哭无泪地指着桌上的同人本,用几乎咆哮的声音说道:“简直无法想象!人类怎么能这么有想象力!”

“鹤丸殿,请不要大声吵闹,隔壁的江雪殿会不愉快的。”一期一振翻了翻本子,一张小纸片掉了出来:

“加油哦,这个就给你们做参考吧!by:即将征服世界的审神者”

“呵呵,审神者真是爱操心。”一期一振依旧保持着微笑。

“喂,一期,该不会是你和审神者策划的吧!”

“诶?鹤丸殿怎么会这么想呢?”

“我看你好像很乐意的样子。”

“嘛,既然是审神者的安排就接受吧。”一期一振说着开始阅读同人本,“哦?”

“什么啊?”鹤丸终究被好奇心驱使凑到一期一振身旁,看到本子上刺激的画面又马上用手捂住眼睛。

“原来主殿喜欢看这些东西的呢。”一期一振面不改色:“下次让烛台切好好打扫打扫主殿的房间好了。”

“一期,万万没想到,你也是如此的龌龊!”鹤丸咆哮着冲出房间,“够了!我去找审神者说明白!”

“诶,这么晚了,主殿早就睡了吧。”

无奈对方机动太高,一期一振看出去的时候早已没影了。


“主上!主上!”鹤丸猛地推开审神者房间的门。

房间里一片漆黑,审神者果然睡得正香,对于打扰者的大吼完全没有反应。

鹤丸冲到审神者床前,一把拉起对方的衣领不停地摇晃起来。

“艹!大包平!”突然从睡梦中惊醒的审神者意识模糊地说道。

“主上!你醒了!”鹤丸摇晃着对方的肩膀。

“哎呦,原来是鹤球啊,别晃我了。”迷迷糊糊地想拍开对方放在肩膀上的手无奈失败后干脆顺着对方的节奏摇晃起来。

“主上!我请求刀解!”鹤丸国永用坚决的语气说道。

“什么!怎么了!”审神者这下完全清醒了。

“我…请求刀解。”

“为什么!一期哥对你做了什么吗!已经严重到要刀解了吗?不会吧,不应该他是受吗?”审神者咽了口口水,“是不是闹矛盾了,没关系的,夫夫之间小打小闹很正常的嘛。”

[鹤球你不要酱紫啊,你知不知道当初为了锻你我费了多少资源!]

“还是一期哥房间里的床太旧了,没关系,我……”审神者语无伦次的话被鹤丸打断。

“不是,是我觉得自己适应不了这个世界。”鹤丸国永难得十分深沉:“主上你到底为什么要撮合我和一期,我真的不是基佬啊!”

“啊?”审神者听得一愣一愣的,半天才反应过来,“你不喜欢一期哥啊?”

“作为你想象的那种关系,确实不喜欢。”鹤丸国永认真的回答道。

“诶?那为什么……”

[为什么一期哥日记里写他向你表白你还接受了。]

“主殿!鹤丸殿!”一期一振这才跑过来。

“一期,你也来和主上解释啊!”

“主殿,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一期一振笑。

“诶诶?是吗?”审神者这下真的疑惑了。

“一期哥,那个,可是……”审神者有些难以启齿自己偷看别人日记的事情。

[卧槽要是被他知道我看了他的日记,他会不会想宰了我啊!我那么喜欢一期哥啊QAQ]

“主殿,有什么隐情吗?”

“那个,我……”审神者用被子捂住脸,终于说了出来:“明明是一期哥在日记里写的对鹤球表白鹤球还答应了!”

[完了完了,一期哥一定生气了,绝对生气了啊!]审神者在被子里缩成一坨。

“……主殿。”很久,一期一振才开口,“我指的不是告白。”

[你逗我呢!如果不是告白那你向鹤球表达什么心意啊!]

“其实是我向鹤丸殿征求了一些意见,那个,我总是这么照顾弟弟,他们会不会太依赖我,所以想让他们稍微独立一点。”一期一振解释道。

“就是就是,我怎么可能是基佬!”

“这样吗?”审神者闷闷地说道。

[卧槽那我费劲心思撮合你们干啥呀!]

“就是这样。”

“呜…对不起。”审神者露出两只眼睛,看着鹤丸:“鹤球我错了,你可以不和一期哥一个房间,所以不要再想着刀解了好不好。”

“主上认错了就好。”面对难得这么主动认错的审神者,鹤丸也不能再固执下去了。摸了摸对方的头,内心暗暗地补充了句:(如果不叫我鹤球就更好了。)

“那你们回房吧,鹤球的房间已经被我拆了,等太刀宿舍装修好了鹤球就搬回去。”审神者的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嘿嘿,感情什么的,可以慢慢培养嘛!反正你们俩迟早要在一起的!]

“所以说…我还是要和一期睡吗?”

“就一段时间嘛!快回去睡觉,明天还要捞小狐丸呢!”

两把刀垂头丧气地离开了审神者的房间。

今天的夜晚还是这么和平,除了江雪房间里奇怪的声音和大太宿舍里传来的一阵阵喘息声外。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