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全员向】本丸记事⑤

5.成为男子汉就能讨女生喜欢了吗?
“会是一场苦战呢!”
“让我见识一下吧,人间的武士的实力!”
“为了主殿,这次一定要把虎徹兄弟带回去!”
“这次一定要让主上吓一跳!”
“此乃妙绝之机!”
“我讨厌杀戮。”
遭遇检非违使的刀剑男士却把它当做了机会,全力拼杀着。
好不容易击退了检非违使。
“这次一定要是虎徹啊!”众刀剑祈祷。
白光过后,一名刀剑男士出现在大家面前。
“浦岛!”
“浦岛弟弟!”
“肋差终于突破4人的瓶颈了。”
“居然真的出了,真是吓了一跳呢。”

这还是半个月前的事了。

而现在,【作战会议室】中,浦岛虎徹,正坐在她――审神者的对面。
“请问怎样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一分钟前,浦岛这样问她。
“诶诶诶?什么?浦岛想成为男子汉?”
[发生什么了,我只是难得睡了个午觉为什么一醒来浦岛弟弟就那么认真的跟我说这件事,浦岛你不本来就是男子汉吗,难道…难道觉醒了什么新的属性!]
“恩!”浦岛虎徹重重地点头。
“为什么?浦岛难道不是男子汉吗?”
“那个,其实上次乱酱告诉我他喜欢高大帅气,有安全感有责任心,温柔又强大的王子一样的男生。”浦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桥都麻袋,这些词语…难道不是形容一期哥吗?绝对是一期哥吧!浦岛弟弟真是天真啊!]
“所以,浦岛你喜欢乱酱?想为了他成为那样的人?”
“恩…恩。”浦岛红着脸笑了笑。
[呀!好可爱的反应!]
“哼哼,那你还真是找对人了。”审神者一拍桌子,说道:“我宣布:今天起,浦岛虎徹进化成男子汉计划正式开始!”
[嘛,反正最近没什么事干,就陪浦岛弟弟玩玩吧。]
(审神者哟,如果浦岛弟弟知道你是这样的心态会怎么办呢,是把你剁了呢还是把你带去传说中去一趟就会变成老头子的龙宫呢?)
“太好了,主上,谢谢你!”浦岛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撒,那我们开始修行吧!首先,为了成为男子汉的体力特训!”审神者翻箱倒柜找出一台机器。
“这是什么?”
“嘿嘿,人类世界的圣物!无数宅男宅女梦寐以求的宝贝!提升体力精力的绝佳道具!”
尽管听不懂审神者在说什么,但是好像很厉害的样子!这么想着,浦岛凑到审神者旁边看她摆弄那个东西。
插好电,打开显示屏,审神者把其中一个手柄递给浦岛。
“来,我教你。”
熟练地打开游戏,审神者开始解说:“这款游戏是东方系列的,适合双人对战,画面和流畅度都超一流,用来锻炼手速和技巧十分好……”
(审神者你是不是忘了浦岛大概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啊?哦…”虽然听不太懂,但是“超一流”什么的应该很厉害吧,恩!审神者说的一定没错的!
(浦岛哟,这么相信审神者真的好吗?真是天真的孩子啊!)
经过审神者的一番调教,把操作方法告诉了浦岛,审神者说道:“准备好了吗?”
“恩!”
“那么,game start!”审神者按下游戏开始键,两个少女出现在屏幕上。
于是,一人一刀开始厮杀起来。
说厮杀可能不太合适,看起来只是两个美少女在打架罢了,当然,不时穿插了些福利满满的画面。
“啊――啊!”每次看到这种画面,浦岛都会发出惊叫声。
“哎呀浦岛弟弟你叫什么啊!气氛都被你破坏掉了!”忍了好几次,审神者终于说道。
“可是,这里…胖次露出来了啊。”可能是因为紧张,浦岛的操作越来越僵硬,审神者很容易地赢下一局。
“胖次怎么了吗?你没看过吗?想成为男子汉,这种画面算什么!不能因为这小小的诱惑乱了阵脚,再来!”
于是,美好的下午,浦岛虎徹进化成男子汉计划正在顺利进行中。

“我一个下午都在做什么啊!”晚上,回到肋差宿舍的浦岛才发觉自己陪审神者玩了一下午的游戏。
“嘛,确实是主人的作风呢。”肋差们听他倒了一通苦水后,鲶尾笑了笑说。
“哦?浦岛弟弟难道对少女裙下的风光没兴趣么?”青江背对着大家侧躺在床上似乎正在看什么不良的书籍。
“不知道兼桑会不会喜欢…”堀川国广痴痴地笑着。
骨喰正认真地帮鲶尾编头发。
肋差的兴趣也是各有千秋啊。
[唉,什么时候才能变成乱酱喜欢的男子汉呢。]
浦岛看着窗外明亮的月光,叹了口气。

除夕快乐!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8)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