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全员向】本丸记事⑦

系统提示:“审神者,请选择你的初始刀。”

审神者(毫不犹豫地):“这个!这个长得像黄濑一样的!”

系统提示:“那么,您的初始刀是山姥切国广,欢迎进入本丸。”

7.这之前的故事:我和你的本丸

“什么鬼系统提示,哪来的迷之系统提示。”新审神者插着腰指挥着本丸唯一一把刀打扫卫生。

“诶诶,这里我觉得可以放个电视机。”审神者边吃瓜子边指着墙边说。

山姥切国广继续拖地,好像没有听见一样。

“呃,你拖地好认真啊。”

审神者没有注意到瓜子壳掉在了垃圾桶旁边的地上。

对方依旧没有回答。

[喂喂,不会是无口角色吧,性格真是一点都不像黄濑啊。气氛好尴尬。]

“那个,你的被单不会很碍事吗?要不要拿下来再打扫。”突然看到对方一直披在身上的被单,话说那真的是被单吗?而不是什么神奇道具吗?

“没关系。”对方反而扯了扯头上的被单,终于说了第二句话。

这之前的第一句话是自我介绍,系统让他说的。

[所以说系统到底是什么鬼,哪来的这么中二的设定。]

山姥切国广打扫完一间屋子,就去了下一间,无聊的审神者也跟了过去,沿路把瓜子壳丢了一地。额,我相信她不是故意的。

“要不要我帮忙。”

“没必要。”

“那个,不累吗?”

“不会。”

山姥切国广注意到地上的瓜子壳和审神者手里的一把瓜子,忍住怒气说道:“你去院子里休息。”

[卧槽难得我这么体贴地嘘寒问暖你这小子居然这么冷淡,我好伤心啊好伤心啊!]

终于,在诡异的气氛下,原本布满灰尘本丸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呀,没想到你这么能干,真是个好男人啊!”审神者拍着山姥切国广的肩膀。

“没什么。”山姥切擦了擦汗,说道:“你可以去锻刀。”

“哦…哦。”审神者还不熟悉环境,于是山姥切带着她去了锻造室,并帮她锻了第一把刀。

“30分钟,会是什么刀呢?会不会是传说中的三日月呢!”

看着审神者一脸期待的表情,他实在不好意思说只是一把小学生。

两人就这样在炉子边等了30分钟。

“嘿咻,我叫厚藤四郎,在兄弟中属于通铠哦。”一个穿着制服的小正太出现在两人面前。

审神者高兴地扑上去抱住他蹭来蹭去。

“好可爱啊好可爱啊~”

[注意一下啊,你都把口水蹭人家脸上了]山姥切国广在一旁吐槽。

结果新来的厚藤四郎被吓出了轻伤,审神者十分心疼地抱着他去了澡堂,哦不,手入室,嘛,反正在审神者眼里就是澡堂啦。

“没事吧,对不起啊,会不会有事啊。”审神者慌乱地看在他旁边。

“没事的,大将!”厚藤四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真的没事?疼吗?”审神者抓着他的手。

“没事啦,安心吧,大将,一会就好了,大将不用陪着我的。”

“那你好好休息,我去看看黄濑。”

[黄濑是谁?有这号刀吗?]

在厚藤四郎疑惑之时,审神者已经走了出去。

“黄濑!”远远的看见对方正坐在门外的走廊上,审神者喊了一声。

“喂!黄濑,不要不理我啊!”对于对方冷漠的态度,审神者真是不爽。

(喂!说别人的时候倒是先把别人的名字叫对啊,审神者。)

“叫我?”山姥切国广回过头。

“不然呢!”审神者咚的一下坐到他旁边。

“山姥切国广。”山姥切扯了扯被单。

“啊?”审神者被他突然的一句话弄得摸不着头脑。

“我的名字。”

“山姥切…啥来着,对哦,好像系统就是这么叫你的。”审神者挠了挠头发,“就山姆吧!”

“不是山姆,是山姥切国广!”

“都一样啦!”审神者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伸出手就扯对方的被单,“话说你干嘛整天披着个被子啊,热不热啦,拿下来啦!”

“不要!”山姥切紧紧地攥住了头上的被单。

“拿下来啦,难得长着一头那么帅的金发。”

“不要!”

“拿下来!”

“不要!”

“拿下来!”

“不要!”

“那么傲娇干什么,给我!拿下来啦!”审神者用力一扯,结果两人都摔到了地板上。

审神者压在了山姥切身上,山姥切身上的被单也被审神者扯到一边,露出了金色的短发与惊讶的睁大的碧蓝的双眼。

“这样不是很帅吗!山姆!”审神者盯着对方看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起来!”对方低声吼道。

“啊啊,不好意思。”审神者这才发现两人暧昧的姿势,忙挣扎着从对方身上爬起来。

刚坐定,山姥切又把被单盖在了身上。

“所以说,拿下来啦!”

“不要啊!”

两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抢夺被单大作战。

刚从手入室出来的厚藤四郎站在房间的角落里。

[怎么办,这种时候走出去不太好吧,额,虽然我已经看到了全过程。]

“山姆!迟早有一天我会让你把被单拿下来!”审神者站起来,对着寂静的庭院吼道。

山姥切国广不安地扯了扯被单。

夕阳西下,新审神者和两把刀开始了在本丸的新生活。

短刀宿舍。

药研:“诶,大将的初始刀居然是山姥切,我看他们关系一直不好啊。”

后藤:“主人从以前就是这个性格呢。”

乱:“真羡慕你啊,厚酱,从一开始就陪着主人。”

五虎退:“难怪山姥切一直躲着主人。”

厚:“现在本丸热闹了很多了呢,能在这里和大家再见面真是太好了。”

秋田:“恩,太好了,能和大家,和主人在一起。”

评论(2)
热度(33)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