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全员向】本丸记事⑧

8.我家孩子得了中二病怎么办!

“大咖喱!大咖喱!”一早,审神者就叫着大俱利伽罗的外号在走廊里狂奔。

“主人一大早就这么精神,太好了呢。”烛台切刚晨练完,在准备去做早饭的时候碰到了审神者。

“但是。”他话锋一转,“在走廊里奔跑可不太好哦。”

“是是是,妈妈…啊不,光忠所言极是。”审神者装作接受批评的样子,“那么你看见大咖喱了吗?”

“小俱利的话应该还在睡觉哦,真是的,这孩子最近越来越叛逆了,明明以前还很听我的话,可是今天叫他起来晨练居然对我发脾气,呜呜,我可爱的小俱利去哪里了。”光忠不知从哪里抽出一张白手帕,擦了擦眼泪。

“嘛,孩子总有叛逆期的嘛,光忠要有耐心的好好教育他。”审神者故作理解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喂喂,不太对吧。为什么我要听一位妈妈讲述他家孩子的事情啊,这种话题三天三夜也讲不完啊!得找个机会赶紧溜。]

“那个,光忠快去做早饭吧,大家都快起来了。”审神者说完就赶紧跑了。

“好的,主人,不要跑那么快,小心摔跤哦。”

“呼,累死我了。”审神者喘了口气,推开大俱利伽罗房间的门,“大咖喱!起床啦!”

被窝动了动,一颗深色的脑袋钻了出来,“别吵我!”

“大咖喱你在干嘛呐?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嘛撒卡,是在看工口漫画!”审神者轻手轻脚地溜到床边,一下子掀开被子。

“你!出去!!!”

[呃,我看到了什么,穿着印有美少女的睡衣的大咖喱的怀里居然抱着穹妹…的等身抱枕!啊!新世界的大门…桥都!他在玩的不是我新买的psp吗!大咖喱我看透你了,你个叛逆期的小鬼!]

“我以漆黑烈焰使之名命令你,出去!”大俱利伽罗摆出一个十分中二的姿势。

[卧槽居然还得了中二病,天啦,大咖喱你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呵,好吧。就满足汝等微小的愿望,但是记住!吾乃虚无之魔王!谁也无法撼动我的威严!”审神者郑重地说出这些话之后就潇洒地走了出去,还重重地关上了门。

[啊,我到底在干什么,这么中二真的好吗,但是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啊,完了,如果大家知道了我是中二病不要被笑死啊,我不是中二患者,我不是中二患者啊……]

审神者一脸痛苦地走在走廊里,看见她这个样子的刀男都很奇怪,审神者又吃错什么药了?

“光忠啊,我跟你说啊,大咖喱他……呜呜…呜……”晚上,审神者约烛台切光忠出来喝酒,自己喝了两杯就醉趴下了。

“小俱利怎么了?”

“呜呜呜,他啊…你不知道他多禽兽!”审神者莫名其妙地哭了起来。

“他…他对你做了什么了吗?”光忠愣了愣。[小俱利,我以为你是爱我的。]

“是啊!”审神者拍了拍桌子,“那个臭小鬼!拿了我的psp躲在被窝里玩游戏!我新买的哦!还超级绅士地抱着穹妹的抱枕,我都没买过这么工口的抱枕!虽然我一直很想要没错啦,但是…但是我没钱啊!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地打工打工……”

“那个…你跑题了。”光忠松了口气,还好,还以为小俱利爱上审神者了。

“啊,不好意思。刚刚说到哪…哦!对,还有啊,大咖喱得了中二病了怎么办啊!”

“中二病?”

“对啊,对着我说他是漆黑烈焰使,还赶我走!真是太不懂礼貌了!明明我才是虚无之魔王!”

“是啊,这可严重了呢。”光忠装作很镇静地说。[审神者你知道自己刚刚说了什么吗,噗,虚无之魔王,以后可以拿这个来好好嘲笑你了。]

(喂喂,光忠桑,你的形象崩坏了哦。)

“呜呜呜,怎么办啊。”

“恩,不如这样……”光忠附在审神者耳边说道。

“诶,好主意好主意,嘿嘿嘿。”审神者露出了一抹淫笑。


“我吃好了。”晚饭时,审神者难得的没有调戏众刀男,反而匆匆忙忙地回了自己的房间。

“审神者今天怎么了?”

“谁知道,会小情人去了吧。”

“啊!主…有情人!?”

“长谷部,别担心,主人不是那样的人。”

晚饭气氛依旧其乐融融。


“撒,开始我的工作吧!”审神者关好门窗拉好窗帘,从床底下翻出一台笔记本电脑。

“嘿嘿,臣服于我吧!天真的大咖喱!”笑容在电脑屏幕的灯光映衬下格外吓人,如果此时有哪把刀进来,一定会以为审神者是在秘密策划什么邪恶的东西。

“大将!”门外传来的是厚藤四郎的声音,“大将身体不舒服吗?我们有些不放心过来看看。”

“啊,厚啊,我没事,没事,你和大家都早点睡啊。”审神者不停地在电脑前操作着,丝毫没有分心。

“哦,好吧,大将也早点睡。”

厚藤四郎的脚步声渐渐远去。


第二天早上。

“哟,大家早啊。”审神者顶着乱糟糟的睡衣和黑眼圈到达餐厅的时候大家基本都快吃完了。

“主殿!”

“主上!”

“你们…怎么了吗?哈哈哈。”一边打折哈欠一边似乎想掩饰自己熬夜的事实。

“主,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吗?难道是敌军夜袭了!还是因为…太寂寞了需要我的陪伴。”长谷部拉住审神者的手,深情款款地说道。

审神者毫不留情地把他拍到一边,说道:“没事。”

“啊!主!爱的一击!”

[够了,这个主控加抖m!]

“主殿,请珍惜自己的身体,好好休息。”

“大咖喱呢?”环视一圈,也没有看见那个深色的身影。

“也是老样子吧。”光忠脱下围裙。

“唉,中二叛逆期的小鬼,再过两天,我就让他对他无知的中二感到后悔!啊哈哈哈!”

众刀男:[刚刚那句话莫名透出的中二气息是怎么回事…]

中二的气息就这样在本丸蔓延着,有谁能阻止呢,唉,让我们为本丸的未来祈祷吧。

[你妹要结束就快结束在这渲染什么奇怪的气氛!祈祷什么祈祷!]

审神者踢掉了电源,于是让我们期待下一章吧×


评论
热度(23)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