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全员向】本丸记事⑨

【我居然能连续更3天,好佩服自己= =】


“完成了,…终于,宇宙第一的游戏制作者的最新力作,经历了三天三夜的夜战!终于,在此刻!完成了!”审神者拿着一张光盘,喊道。

9.谁说讨伐恶龙的勇者都会成为英雄!上

勇者lv.1(大俱利伽罗):讨伐恶龙我一个人就够了。

友人Alv.1(烛台切光忠):嘛嘛,小俱利不要这么说嘛,我只是在旁边帮助你的人啦。

『遇到一只哥布林,是否选择战斗』

勇者:当然是战斗啦。

『勇者使用技能:剑击』

『技能释放失败,请装备武器。』

『哥布林攻击,勇者HP-10』

勇者:纳尼!居然还要装备,这个勇者背上背的剑难道是用来看的吗?!

系统:没错,就是用来看的。

勇者:卧槽这个系统是什么鬼!怎么还有这种设定!

『勇者受到技能攻击:对系统有所抱怨可不好哦,HP-50』

『warning!勇者的HP仅剩10点!』

友人A:小俱利,还是先撤退吧。

『勇者使用技能:逃脱』

『逃脱失败』

『哥布林攻击,勇者HP-10』

『勇者卒,游戏结束。』

大俱利伽罗扔掉手柄:“什么破游戏,哼。”

“嘛,不要发脾气啦小俱利,再来一次。”光忠笑着像安慰小孩子一样安慰他。

“就是啊,咖喱酱,这个游戏不简单哦,需要智慧与勇气并具。”审神者推了推眼镜,说道,“这可是我的第一杰作!”

“是啊,小俱利,不要辜负主上的一片心意啊。”

“好吧,但是那之前,”大俱利伽罗指着审神者的眼镜,“你这个假惺惺的眼镜是怎么回事啊喂!”

“什么假惺惺!我本来就近视的啊!只是一直带的隐形眼镜!你瞎吐槽什么啊!”

“切。”

于是,在这和谐的气氛下,游戏开始。

勇者lv.1:这次一定会成功!

友人Alv.1:小俱利加油~

勇者:首先,去找武器。

『锻造所』

店长:欢迎光临,请随意挑选吧!

勇者:我要可以打败恶龙的魔剑!

店长:呵呵呵呵,客官好眼力,你眼前就有一把绝世魔剑!

『系统提示:是否接受魔剑?』

勇者:是。

『恭喜勇者获得魔剑:俱利伽罗』

勇者:……

友人A:现在可以去冒险了!

店长:但是!想带走这把魔剑,就用它打败我!

『战斗开始,勇者VS店长』

勇者:卧槽这什么鬼剧情!

『第一回合:店长使用技能:我就不信你有中二病,勇者HP-20

勇者使用技能:大俱利伽罗是中二患者,店长HP-100。KO!』

『恭喜勇者升级,现在的等级是2』

店长:果然厉害,不愧是勇者!但是,要打败恶龙撒吗,还早了100年呢!哈哈哈哈!!!

勇者:什么鬼…搞了半天这货还是恶龙的部下= =死了话还这么多。

友人A:小俱利真棒~

于是勇者开始了冒险。

『暗黑森林』

『遇到一只哥布林,是否选择战斗』

勇者:怎么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呢。

『战斗开始』

『勇者使用技能:大俱利伽罗是中二患者。哥布林HP-50,KO!』

勇者lv2:这么顺利?这游戏尿性变了啊!?

友人Alv2:那我们继续吧。

勇者:等一下,光忠你的等级怎么也变成两级了。

友人A:谁知道呢?

『暗黑小镇』

村民:是勇者大人!勇者大人来救我们了!

勇者:发生了什么事?

友人A:(小俱利很乐在其中嘛。)

村民:是这样的,恶龙夺走了村长的女儿,威胁村长用全村人的性命交换啊。勇者大人,请务必把村长的女儿接回来啊!

『勇者接受任务:打败恶龙,夺回村长的女儿』

勇者:卧槽!?不是吧,剧情进展那么快!这就要打恶龙了吗?呵,就让本勇者救出女儿吧!

友人A:加油哦,小俱利~

村民:那现在我就把你传送到恶龙的魔穴。

勇者:桥…桥都……

『传送开始…』

勇者:喂!等我把话说完啊!

『神秘洞穴』

勇者:卧槽现在的村民真厉害,连传送都会。话说让勇者打败恶龙之前不应该学会什么必杀技吗?或者送点什么道具什么的,为什么就这样直接开始了啊!

友人A:这里有点奇怪哦,什么动静都没有哦。

勇者:恩…确实如此,这里好暗啊。火焰之神,我以勇者之名命令你,点燃吧,希望之灯。

『勇者使用照明道具,希望之灯』

友人A:用个道具而已,至于那么中二吗?

勇者:光忠,那个…村民可能传送错地方了。你看,这里写着“如果被传送到这里,就说明你的运气实在太差了,这里可不是恶龙的魔穴哦,想出去,自己想办法吧!”

友人A:那,小俱利来想想办法吧。

勇者:光忠!!!好吧,作为拯救世界的勇者,就让本大爷来救你。

『勇者对洞穴进行探索…』

勇者:姑且先找找有没有什么线索吧。

『发现了墙壁上的凹陷』

勇者:看来是要爬上去了。

友人A:是呢。

『勇者使用技能攀爬』

勇者:喂,光忠,我们都爬了那么久了,光线还是没变亮诶。

友人A:小俱利,这里写了一段字哦,额,“如果你看到这些字,就说明你真是个蠢蛋啊,居然真的往上爬,这可是永远都爬不到顶的洞哦,快点往下吧,线索在下面哦。”

勇者:卧槽,我就知道这游戏不可能这么正常!

一期一振敲了敲审神者房间的门:“大家,吃午饭了哦。”

“来啦。”审神者拉着还在打游戏的两人走向餐厅:“走,吃完午饭继续玩啦。”


评论
热度(17)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