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全员向】本丸记事⑩

【所以我连更三天的后果就是隔了两天才更么= =】

【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窝在被窝里写完的= =错字无视】


10.谁说讨伐恶龙的勇者都会成为英雄!下

友人A:小俱利,还是看看有什么方法下去吧。

勇者:好吧,对于这游戏的尿性,我真…额,说了可能要被系统劈了。

『勇者使用道具:降落伞』

勇者: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个道具是什么时候有的。

『穴底』

???:呀哈哈哈,万万没想到,居然有人会来到这里。

勇者:谁!恶龙吗?

???:呀哈哈哈,现在的年轻人啊,我是智者哟。

勇者:智者?

智者:就是设定中帮助勇者打败恶龙的人。

勇者:搜噶。话说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啊!

智者:因为是创作者设定的啊,呀哈哈哈。

勇者:(卧槽这种话说出来真的好吗?)

智者:那现在我就把你传送到恶龙的魔穴吧。

勇者:桥…桥都…(呃,怎么觉得这个场景有点熟悉…)

『传送开始…』

智者:啊呀,忘记把收服恶龙的道具给他了,嘛,小勇者的话…总会有办法的…吧。

『恶龙的魔穴』

勇者:刚刚传送的时候我好像听到智者说了什么。

友人A:是吗?难道是忘了什么东西?

勇者:管他呢,到都到了,这里应该没错了。光忠,你一边去,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了!

友人A:傲娇的小俱利也是这么可爱~

勇者:废话少说!决斗吧!恶龙!

恶龙:啊哈哈,还以为是谁在本王家门口大闹,原来是勇者,来,进来坐坐。

勇者:哦。

勇者:(喂!为什么系统自动回复了个哦啊!这种时候应该答应吗?最重要的是为什么恶龙会是审神者啊!这人设不管怎么看都是审神者吧!虽然变成了男的…为什么变成男的会是个帅哥啊!不应该长着标准的坏人脸吗!这种一看就是主角的脸是怎么回事啦!比勇者都帅了好不好!什么鬼设定!)

『魔穴内部』

村长的女儿:恶龙哥哥!你回来了!

恶龙:嘛,有客人哦。

勇者:(卧槽,谁来告诉我这个貌似村长女儿的少女不是鹤丸!鹤丸,你觉醒了新属性吗?)

友人A:啊,大家都在啊。

勇者:(喂!光忠你为什么一副我都知道的样子。)

恶龙:大家随便坐啊…

勇者:啊诺,这时候不应该让勇者打败恶龙吗?

恶龙:哦?勇者桑想打败我?

勇者:当然了!我可是勇者啊!打败恶龙带回村长的女儿拯救世界是我的职责!去死吧!恶龙!

恶龙:好吧,就陪你玩玩。

『战斗开始,勇者VS恶龙』

『恶龙使用技能:恶龙的咆哮――我才不是中二病,勇者HP-40』

『勇者使用技能:大俱利伽罗是中二患者,恶龙HP-100』

勇者:卧槽为什么我的生命值只有70,恶龙却有30000,这不科学啊!

友人A:小俱利加油!

勇者:(再加油也没有用啊,赤裸裸的差距摆在这呢,我感受到了制作者深深的恶意…)

恶龙:怎么样?还打吗?

村长的女儿:恶龙哥哥,快来陪我玩游戏啦!

恶龙:乖乖,等一下哦,哥哥正在和勇者哥哥玩游戏呢。

村长的女儿:什么游戏?我也要玩。

恶龙:不行哦,等会哥哥陪你玩更好玩的游戏。

勇者:(这种气氛…不忍心破坏啊!要不是顶着恶龙和村长的女儿的对话框,谁都会觉得这是和谐的一家子吧!为什么勇者反而像破坏他们幸福的坏人呢。还能不能愉快地打了!呐,光忠,不打了,我们回家吧。)

『勇者丧失斗志,恶龙胜利!』

恶龙:勇者桑终于看开了呢。

『恶龙握住了勇者的手,单膝下跪。』

勇者:!

恶龙:勇者,只要有了爱,种族算什么呢!中二病算什么呢!我愿意包容你的一切,成为我的后宫吧!勇者!

勇者:哈…哈?

友人A:这可不行哦,恶龙,勇者早就是我的人了哦~

『友人A使用技能:抢婚。』

『抢婚成功』

『从此,勇者和友人A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END』

看完全程的审神者鼓着掌说:“恭喜大咖喱和光忠,通关啦!”

大俱利伽罗似乎还没有从惊吓中回过神来,愣了好几秒才一口气开始吐槽:“卧槽,你做了的这什么游戏,什么鬼剧情!为什么勇者最后和友人在一起啦!那村长的女儿呢?村民还在哭泣哦!”

“勇者和友人A在一起有什么不好,村长的女儿当然是跟我…呃,不,恶龙在一起啦!”

(喂喂,你是恶龙这种事能不能不要自己说漏嘴啊!很羞耻啊!)

“还有这人设,为什么你是恶龙啊!这恶龙颜值爆表啊!还有,你告诉我村长的女儿不是鹤丸啊!你说啊!”

“嘿嘿,因为我是恶龙嘛,所以一定要帅一点。村长的女儿不是鹤丸啦。”审神者停顿了一下,“因为是鹤球啊,哈哈哈,哈哈哈。”

大俱利伽罗:……

烛台切光忠:……

审神者:啊?你们不笑吗?不好笑吗?

“哪里好笑了啊!”两人异口同声。

“哟,我就说勇者要和友人A要在一起嘛,你看这默契。”

“什么鬼,谁要和光忠那个妈妈一样的人在一起!”大俱利伽罗挥起拳头向光忠砸去。

“诶,小俱利嫌弃我了吗?”光忠反而借势抓住他的手把他拉到怀里。

“卧槽,搞基现场,趁现在多拍几张。”说着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咔嚓咔嚓开始多角度拍起来。


总之,大俱利伽罗的中二病似乎治好了,但是为什么他每次一看到审神者就会想吐槽呢?撒,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27)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